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GD大鹅和WB的生死战,虎妞罕见露长腿助威,月光都看呆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经常看KPL赛事的朋友都知道,除了好看的比赛,评论台还有很多亮点。毕竟评论桌上有小姐姐,最厉害的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经常看KPL赛事的朋友都知道,除了好看的比赛,评论台还有很多亮点。毕竟评论桌上有小姐姐,最厉害的是每次都露出长腿的灵儿,的样子。网友真是大饱眼福。令人惊讶的是,这一次,虎妞突破了自己。很明显,虎妞一直都穿着裤子,很少做手术来展示他的长腿。但这一次,虎妞让人眼前一亮,网友们第一次不敢相信。突然发生了什么?

事实证明,这场战斗对LGD鹅非常重要。能稳稳的留在A组,不碰卡牌游戏,太开心了。然而B组的QG爆发了。虎妞非常担心LGD古斯和WB之间的生死之战。这个突破也是为了给LGD鹅加油。我希望LGD鹅的男孩们会给我力量。虎妞已经突破自我,不能让最高管理层失望。

在这场精彩的你死我活的战斗中,月光也在企鹅电竞一路解说。当我看到虎妞展示他的长腿时,我真的很少看到月光。估计是特意咨询了灵儿的坐姿,对虎妞来说也是辛苦了

在这场对抗中,每一个小分都至关重要,双方也都非常谨慎。在第一场战斗的最后时刻,江城站了起来,向开启联赛大门的前锋亮出了自己的名字。除了伊诺,只有江城,实在太像了。难怪伊诺和江城经常被放在一起比较。对于江城,月光也多次称赞,甚至直接叫了出来。真的是一种承诺的感觉,未来可期。

目前,LGD鹅先下到下一个城市,双方都犯了不少错误,给了他们很多机会。希望后期状态调整,期待最后的结果。我不想看着其他球队,为自己的命运而战。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