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id虎重出江湖,RNG拿下四连胜!米勒:讲个恐怖故事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RNG与UOL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从RNG前三场的表现来看,每个RNG都打出了毁灭性的气势。因此,RNG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保持其优异的竞技

近日,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RNG与UOL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从RNG前三场的表现来看,每个RNG都打出了毁灭性的气势。因此,RNG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保持其优异的竞技状态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最终,RNG没有让人失望,仍然以巨大的优势再次轻松击败了UOL。与此同时,RNG也在本次MSI之初获得了四连胜。

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RNG再次非常轻松的击败了UOL,但是从本场比赛的阵容来看,RNG还是产生了一个比较早的阵容。从RNG在整个春季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们很少拿出这种早期阵容,尤其是加拉是本赛季第一次拿出早期战斗力强的ADC英雄卡莉丝塔。此外,更有意思的是,由于战术的原因,小虎选择的盲僧在这场比赛中打了一个单一的位置,这也让很多球迷说:“中虎回归江湖,叶青回归。”

当然,虽然中虎已经重返江湖,但小虎是一个非常善于自食其力的玩家。所以在这场比赛中,他很好的完成了支撑。与此同时,魏,一个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野手,再次拿下了英雄,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的第一场比赛中,魏的表现可谓惊人。在这场比赛中,魏再次用Carry打满全场,也获得了本届MSI的第三个MVP。

不得不说,RNG是一支慢热的球队,但是从这四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很好的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和版本。即使在州内,也还是有上升的趋势。然而,这也可能是因为RNG的表现和状态太好了。RNG击败UOL后,LPL官方评论米勒也开了个玩笑。米勒说:“要讲一个恐怖故事,RNG将扮演两个UOL和两个PGG。”

当然,虽然米勒的话是个笑话,但如果RNG在下一轮小组赛中仍然以这种毁灭性的势头击败UOL和PGG,我相信这对这两支球队来说真的像是一个恐怖故事。

最后,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为RNG能赢得冠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