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韦神是LPL第一皎月?看到这位主播的操作,玩家:他更配这个名号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韦神,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很熟悉。不得不说,他的天赋就算看所有职业选手也是数一数二的。在过去的LPL奥运会上,他的发条和皎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许多人说:韦

说到韦神,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很熟悉。不得不说,他的赋就算看所有职业选手也是数一数二的。在过去的LPL奥运会上,他的发条和皎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许多人说:韦神是LPL的第一个明亮的月份。

那么真的是这样吗?毫无疑问,答案是否定的。当时,每个人都没有深刻理解这个游戏,所以韦神的一些操作给人一种被大自然震撼的感觉。最近细心的观众发现了一个KS平台的主播,也很擅长皎漂。这个主播是蟹老板,TOT队的野球员。如果你对LOL手游有所了解,那你一定了解这个玩家。

TOT队是前OMG为了打野药创立的,蟹老板在队里打野位。据报道,他也是这种药的学徒。光是这一层身份,我相信就足以说明他的技术有多强。虽然是打野,但是作为职业选手,蟹老板的操作绝对是T0。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他向我们展示了一位波皎月女神

当初很多观众都怀疑蟹老板不会演皎漂。但手术后,他狠狠打了怀疑论者一记耳光。在蟹老板的勇敢发挥下,他也成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直播室很多观众都问过:皎漂有什么技能,希望蟹老板能教教。

面对观众的质疑,爱粉的蟹老板可以说是无所不知。他告诉大家:其实皎漂是一个爆发率非常高的刺客。因为她脆弱,所以一定要注意录取时机。等到对面没有高爆发或者控制技能再进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其他英雄的技能,不妨去他的客厅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