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月全球手游收入榜:国产巨头稳居前二合砍31亿,原神被拖下神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手游吸引黄金的强大能力是有目共睹的,现在已经成为游戏厂商市场收入的中流砥柱。国外数据网站Sensortower刚刚发布了2021年4月的全球手机游戏营收榜单,既有老熟人,也有玩家新面孔

手游吸引黄金的强大能力是有目共睹的,现在已经成为游戏厂商市场收入的中流砥柱。国外数据网站Sensortower刚刚发布了2021年4月的全球手机游戏营收榜单,既有老熟人,也有玩家新面孔。下面,我们来看看四月财报中最优秀的游戏~

4月全球手游收入综合榜

1. 《王者荣耀》 2. 《绝地求生》 手游3. 《赛马娘》 4. 《Roblox》 5. 《硬币大师》 6. 《原神》 7. 《万国觉醒》 8. 《糖果传奇》 9. 《部落冲突》 10. 《Garena Free Fire》

腾讯两个爆炸性的游戏,《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上个月总共削减了31亿元。在这个榜单上,他们始终占据前三的位置,从不动摇。庞大的玩家基数和玩家对氪金的强大能力,使得这两款的地位稳定。

今年3月,国产游戏《原神》的营收达到1.19亿美元,排名第三,但在4月跌至第五。日本第《赛马娘》场比赛成功夺得前三名。

作为捻蛋抽卡游戏的鼻祖,日本的厂商最终以《赛马娘》的爆发式增长,在月收入上击败了《原神》。当然,没有必要怀疑《原神》在版本更新后东山再起的能力。

4月苹果商店全球手游收入榜

1. 《王者荣耀》 2. 《绝地求生》 手游3. 《赛马娘》 4. 《Roblox》 5. 《原神》 6. 《梦幻西游》 7. 《万国觉醒》 8. 《三国志战略版》 9. 《部落冲突》 10. 《糖果传奇》

Apple Store排名前五的手游变化不大,但排名6-10的游戏让很多玩家感受到了国产手游的影响力。《梦幻西游》,《万国觉醒》,《三国志战略版》,《部落冲突》,再加上前三名的作品,目前占据榜单一半以上的国产游戏,无疑成为全球手机游戏市场最强大的力量。

4月谷歌商店全球手游收入榜

1. 《硬币大师》 2、 《Garena Free Fire》 3、 《天堂M》 4、 《王国纪元》 5、 《赛马娘》 6、 《PokmonGO》 7、 《天堂2M》 8、 《糖果传奇》 9、 《Roblox》 10、 《绝地求生》 手游

谷歌店在国内不普及,所以这个榜单上的国产游戏很少。《王国纪元》,排名第四,是第一个登陆海外市场的,被选中也就不足为奇了。而《绝地求生》手游之所以能排第十,是因为海外玩家比例40%。

我相信随着未来国产游戏在海外市场影响力的不断增加,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产游戏出现在这个榜单上。

如今,手机游戏已经成为全球游戏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拳头(英雄联盟手游)、育碧(全封手游)、动视(使命召唤手游)、暴雪(《暗黑破坏神:不朽》)等大游戏公司都加入了战场。未来手机游戏的竞争只会更加激烈,国内厂商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展望未来,在多方良性竞争下,会有更多高质量的游戏来满足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