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6月职业平衡曝光!红眼伤害缩减、剑魂删除斩铁、剑帝幻神不再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即将结束,玩家最期待的六月版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六月版会包含哪些内容?首先是球员一直在思考的职业平衡,其次是618 周年庆,最后是奥茨玛团本,其中职业平衡是球员最期待

随着即将结束,玩家最期待的六月版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六月版会包含哪些内容?首先是球员一直在思考的职业平衡,其次是618 周年庆,最后是奥茨玛团本,其中职业平衡是球员最期待的。毕竟在一年多的三感强化中,职业平衡已经很久没有进行了,很多球员都期待这种职业平衡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所翻身。

6月职业平衡“舅舅党”曝光

然而,就在玩家们意料之中的不久,“大叔党”6月份的一次职业平衡曝光了。这个职业平衡很搞笑,漏洞百出,甚至错别字。最重要的是平衡剑帝,剑魂和红眼,这三个职业,明眼人都知道意图。其中,剑帝技能伤害减少21%,剑魂削铁删除,伤害增加18%,红眼技能伤害减少6%,整个职业技能增加12%,看似合理,实则非常荒谬。

首先,作为一个“国服亲子”职业,红眼的规划并不能减少他的伤害。即使强化幅度只有一点点,也不可能出现“向下调整减少”的字样。毕竟红眼是DNF的命脉,红眼下调伤害意味着策划钱包下调。

其次,在韩服剑魂没有切钢的技巧,虽然韩服可能根据韩服的国情删除了一直造成“钢铁侠”矛盾的切钢,但是增加18%的切钢伤害有点夸张。剑魂本身在切割钢铁方面并不薄弱。强化18%不是纯C哥。

最后,剑帝技能伤害降低21%有点离谱。虽然剑帝目前在实战中是魔神,但是21%的伤害减免意味着剑帝被降为“鬼泣”的待遇。那么多追随剑帝潮流的玩家无疑是把钱扔进了大海。

6月职业平衡只能作为参考

但其实这几关于现在6月份职业平衡的信息很多,每个版本都不一样。其中热门职业有减少或增加伤害的信息,冷门职业几乎没有透露,说明这些关于6月份职业平衡的信息都是玩家意淫的,目的是吸引玩家的注意力。就像周年庆,的到来一样,很多玩家都爆料了奖励内容,而且每个版本的奖励都不一样。很多玩家都相信了,每个人都理解了不同的版本。

周年庆“舅舅党”爆率

[个人观点]

一般来说,在具体数据正式发布之前,这些所谓的职业平衡和周年庆爆炸率都是由玩家编造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玩家的注意力。这些虚构出来的玩家,至少有一部分是有根据的,但也有一部分是非常没脑子的。比如6月份,数字前面写职业平衡%分号,估计是小学没毕业。就看着玩着,不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