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一季功夫嘉年华来袭,台柱子药水哥公开喊话:你们想看我打谁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每个关注虎牙直播的人都知道,虎牙在创新方面做得很好。要知道跨境活动是虎牙特产,虎牙太有经验,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每个关注虎牙直播的人都知道,虎牙在创新方面做得很好。要知道跨境活动是虎牙特产,虎牙太有经验,成功案例很多,非常轰动。值得一提的是,虎牙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前行,其中《功夫嘉年华》是一部独一无二的大IP。不知不觉,《功夫嘉年华》第四季就要火了。这已经是一个长期的节目了,网友们特别喜欢。这种跨境不仅限于拳击比赛。

看了《功夫嘉年华》每一季的网友都知道,这个赛事真的是每一季都更精彩,嘉宾阵容每一次都更豪华。想起之前的UZI和邹市明真是太意外了。

这次惊喜还在继续,从场地上来说是个大惊喜。是的,这一次,我来到了少林,武林的圣地,嵩山,我感受太多了。我还和卫视的《平》节目合作互动,很有意思。

在新一季的《功夫嘉年华,》中,虽然嘉宾名单还没有公布,但网民们知道肯定会有一个人到场。他就是功夫嘉年华里台的顶梁柱药水哥,这个人梗太多了。没有药水哥这个项目真的是不可能的

不,药水哥已经开始盛气凌人了。你想看我和谁打架?

佩服药水哥的勇气。这是少林,嵩山,很严重。药水哥应该小心。

对于这个号召,网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其中张大和赖神的呼声最高。我想知道药水哥是否敢做这件事。

少林、嵩山、虎牙等都在等着你来观看这场精彩的进攻。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