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二轮比赛打响,DYG被横扫击败,寒夜再次毒舌点评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今,许多人都在关注电子竞技行业。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关注。现在,终端游戏不是最热门的游戏类型。在手游方面,虽然手游的电竞竞争没有端游大,关注的人数也没有端游多

如今,许多人都在关注电子竞技行业。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关注。现在,终端游戏不是最热门的游戏类型。在手游方面,虽然手游的电竞竞争没有端游大,关注的人数也没有端游多,但是手游玩家的数量确实被夸大了。现在的人真的有手机了,多多少少可以用手机玩游戏了。在年轻人的手机里,王者荣耀是最火的游戏。

现在王者荣耀的人气大家都知道了,那么多手游排名第一,这个人气就不用多说了。由于参赛人数众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电竞。最近《王者荣耀》第二轮KPL收战火了,虎牙直播平台也全程直播。最近的比赛非常精彩。

5月9日,南京第一英雄对阵KSG久赛,久哲精彩BP再次上演,法王清融大出道,助力队3-2拿下KSG。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每次打五场,都很刺激。除了这场,后面RW夏对阵,这场也打满了。马来猛虎差一步棋,而RW夏很有韧性,以3-2的比分赢了MTG。

最后一场,深圳DYG对阵成都AG超级赛,有点尴尬。狂野的王初晨表现完美,带领球队以3-0横扫深圳DYG。横扫的游戏普遍吐槽,这个游戏也不例外。这个游戏的解说里还有一个毒舌解说,他是个寒夜。

寒夜是出了名的恶毒。在此之前,我吐槽过某队教练账户里是不是有很多钱。言下之意是他取笑教练收钱,所以他赢了比赛。在这个游戏里,寒夜也吐槽玩家,但没有说太有争议的话,而是调侃他们。DYG一败涂地,又一次毒舌,说DYG活了2.1分,逃到了高地。

其实胜败都是要经历的,没有人能一直赢下去。当然,作为玩家,这种程度的嘲讽还是可以容忍的。现在KPL的比赛还在进行,虎牙的直播平台也在积极转播。可以来虎牙看比赛,也可以看看业内人士对比赛的看法和解释。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