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国服官宣到来,看完公告却难受了!网友:几家欢喜几家愁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从去年10月开始上国际服,没想到经过半年的眼花缭乱,竟然没有国服的消息,等待中的中国选手最近终于迎来了天大的消息,腾讯官方宣布国服终于来了! 5月10日,在腾

英雄联盟手游从去年10月开始上国际服,没想到经过半年的眼花缭乱,竟然没有国服的消息,等待中的中国选手最近终于迎来了大的消息,腾讯官方宣布国服终于来了!

5月10日,在腾讯,年会前夕,一条来自官方网站的消息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原来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内测开始招了!本次内测招募的任何一名选手都可以报名,只要填写一份问卷,就有机会被官网选中。

当然这个内测是一个文件删除测试,但是也意味着在内测的时候玩家会得到更多的好处和奖励,也许所有的英雄和皮肤都可以使用。毕竟官方的目的是测试尽可能多的bug,这样自然会让玩家更多的体验到所有的游戏内容。

不过看了公告,很多网友表示感觉不舒服,称几喜几悲!因为这次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内测只针对Android用户,而iOS用户要等下一次测试,可能要等几个月。

不过总有国服可以玩,国内主播也很开心。KS热门主播在九岁的时候谈了对直播的看法。九岁是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务的主播,在推出后开始崭露头角。凭借幽默的主播风格和出色的游戏技术,他很快成为了KS的新兄弟。

九岁直白的说,一旦英雄联盟手游国服正式上线,国内无数玩家都会加入游戏,人气影响力甚至不会输给隔壁王者荣耀,因为虽然有国际服饰可以玩,但是要用加速器,下载注册也是一件麻烦事,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太高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九岁的他也在疯狂练各种英雄。在KS上寻找九岁的他,你会发现他除了直播高端局级之外,平时还会分享各种操作技巧和精彩瞬间。还在等国服的朋友可以先偷几招,等游戏上线就可以快速上手带妹妹们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