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宣!腾讯天美工作室牵手Xbox,合作产品将于今年与玩家见面?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日报5月13日《王者荣耀》开发团队田工作室正式宣布与Xbox游戏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表示,双方将结合各自的经验和优势进行深入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将在今年内与各方

游戏日报5月13日《王者荣耀》开发团队田工作室正式宣布与Xbox游戏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表示,双方将结合各自的经验和优势进行深入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将在今年内与各方见面。

就在今年3月,互娱的工程师在资讯上发布了田工作室正在筹备的游戏招聘信息,显示这款未名游戏定位为3A开放世界大作,包含拍摄等多种玩法元素,画风写实。游戏的标杆产品是电影《头号玩家》中的虚拟社交绿洲。这不得不让人思考腾讯和Xbox游戏工作室的合作是否与此有关。

《游戏日报》了解到,腾讯除了准备开发主机游戏外,还引进了一批具有相关主机游戏制作经验的人才,如前育碧,游戏总监斯科特华纳(Scott Warner)和前暴雪高级设计总监威尔哈姆斯(Will Harms)。毛星云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也提到腾讯正在全球范围内招聘3A人才。未来游戏日报将继续关注腾讯在主机游戏领域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