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求凰价值提升三倍,没有7000点券很难出,一个特效都要2500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五月注定是不平凡的。本月,王者荣耀准备带着四张有限的兽皮回归市场,分别是冰冻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五月注定是不平凡的。本月,王者荣耀准备带着四张有限的兽皮回归市场,分别是冰冻战神,追梦星,凤求凰,凤凰于飞。但是,两者大不相同。冰冻战神和追梦星以原价回归市场,而凤求凰和凤凰于飞则以抽奖方式回归市场。两者差别真的很大。凤求凰的价值直接增加了三倍。没有7000券很难拿到皮肤。连特效包都要2500优惠券,真的很恐怖。

凤求凰返场概率感人

毕竟是抽奖。相信大家更关心这个活动的概率。事实上,我们可以从官方的概率中看出,这次的主角“凤凰令牌”只有0.2%的概率,而想要凤求凰和凤凰于飞就需要三个凤凰令牌,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效礼包,如果也想要这个特效礼包的话,就需要4个凤凰令牌

0.2%的概率,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概念。不可能直接拿到凤凰令牌。而官方这次活动也准备了凤羽,用来兑换凤凰令牌的,这个就是这次抽奖的保底道具,只要一直抽,就算拿不到凤凰令牌,也可以用凤羽换。

因此,每个人都必须非常关心一个问题。如果我拿不到凤凰城的代币,只能通过凤羽,兑换,需要多少钱?这里给你简单算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首先一个凤凰令牌它需要398个凤羽,也就是说我们要抽到398个凤羽,就等于一个凤凰令牌。

每次抽奖有机会获得3/6/9/29/39/69/99个凤羽,但是获得39个以上的概率非常低,除非人品爆发,要不然不可能那么简单.

那如果每次抽奖平均获得9个凤羽,5连抽就可以获得45个,459=405,也就是说需要9次5连抽,平均每次可以获得9个凤羽,就刚好可以获得405个,这样就可以兑换一个令牌了。每次5连抽需要285点券,也就是说2859=2565点券,那么一个凤凰令牌就价值2565点券.

当然了,这是运气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每次抽奖平均获得9个凤羽,运气不好的时候可能5连抽,就只有9个凤羽,比如出现了图中的这种情况,给了12个皮肤碎片,一个积分夺宝券,像这种情况下是非常亏的,如果连续出现这种情况,那么2600点券可能都不够抽一个凤凰令牌.

当然也有幸运的情况,比如一次抽69 凤羽,可以省很多优惠券,但是抽39 凤羽,以上真的太难了,概率低。

如果想要凤求凰和凤凰于飞,包括那个特效,那么最少需要4个凤凰令牌,按照2600点券来计算:

2600 4=10400

也就是说需要1万多点券,但我觉得花2000多点券去买一个回城特效,好像有点不值得。

想一想凤求凰和凤凰于飞的原价1788+888=2676,再看看现在的抽奖活动,差不多三倍的价格了。

所以我建议你小心抽奖,不然会觉得有点失落。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