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0氪失望氪佬自喜,马戏团新版更新,小丑竟是我们自己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活力的老骑士:老房子。 如果你是《元气骑士》的资深玩家,一定要熟悉这个游戏的操作模式。作为一款以单机游戏为主,线上模式为辅的2D像素手机游戏,在目前的游戏

大家好!我是活力的老骑士:老房子。

如果你是《元气骑士》的资深玩家,一定要熟悉这个游戏的操作模式。作为一款以单机游戏为主,线上模式为辅的2D像素手机游戏,在目前的游戏领域受到了大量玩家的青睐。除了自身素质,值得大家认可,也是这个游戏保持几年热度的最大基础。

但是随着炎热的夏临近,今年第二大版《元气骑士》依然没有消息。凉屋游戏准备好在清明节和复活节后再次放你鸽子了吗?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今天,沉浸了很久的凉屋官方终于再次透露了版本推送的消息,这次更新的主题是:黑童话骤然降临,马戏团惊魂夜开启!

作为一个长期的新版本更新,在最后一推,凉屋专注于新装备的开发,所以两个隐藏的BOSS,“无限黑暗之王”和“守墓甲虫之王”,也获得了自己的独家红臂。这次更新的主题与以往不同。既不是武器,也不是专业水平,而是四张新皮肤,是以“马戏团惊魂夜”为灵感设计开发的。

“姓匹”很正常的木偶皮肤

作为一个与童话皮肤相呼应的马戏团皮肤,在设计理念上仍然与前者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上图为机器人设计的木偶皮,有很强的“匹诺曹”风格,似乎策划思维还是没有脱离童话的核心。

作为游戏中唯一的隐藏职业,机器人的解锁方式可以说是非常贴近人的,因为玩家只要花一堆材料,加上一张角色体验券,就可以解锁,成为我们强大的战斗力量。但是看到全新皮肤的解锁方式,氪气0的玩家会失望,因为这个叫“皮”的皮肤要付费激活。

“兽人”驯兽师

作为《元气骑士》的代表之一,能召唤宠物战斗的德鲁伊,一直是孟新玩家最喜欢的职业。而且4周年推出专属皮肤后,“http://www .搜狗.com”这句话的皮肤互动点燃了玩家的笑声,成为京剧系列中少有的0差评皮肤。

在这次更新中,德鲁伊的宠物再次迎来了质的飞跃,从最初的霜狼和熊,到如今的河马和狮鹫。好像如果凉屋有一套科幻皮肤,离开歼星舰也不远了。

卡牌大师道士

新版本中,道士终于可以褪去令人厌恶的“妖精皮”,成为一个温文尔雅的绅士,让地牢里的妖怪们用魔法体验西方魔法的魅力。

魔术师的皮肤无论是面值还是特效都是正面的,获取的方式也比较贴近民众。只要打中指定的怪物,拿到相应的碎片,就可以解锁,老房子也挺满意的。

小丑竟是我自己

不管“小丑”在马戏中的地位如何,老屋有理由相信,凉屋的游戏又在玩“热梗”,但这一次小丑变成了我们自己。作为这一系列皮肤中唯一的氪石皮,凉屋在内容预告中并没有告诉你具体的价格,所以我的老屋猜测这一系列皮肤的价值可能会高于同系列皮肤。

看了以上4张皮肤,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发现什么潜规则。也就是以上四种皮肤对0氪玩家不友好。因为他们是黄金或者免费,最后只有一个结果,就是独占,因为职业的解锁也是付费的,所以老宅认为这个更新是: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结语:

好了,本期内容就这些。如果你喜欢,也请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长期按赞,可以一键三点)。本文如有不妥,请留言告知。听取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