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主播苏言志直播间整活,瞬间被打脸,200w人气围观俯卧撑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当今的手游阵容中,王者荣耀脱颖而出,只有和平的精英才能与王者荣耀抗衡。和平精英正式上线已经两年了,人气越来越高。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吃鸡的快乐,各种皮囊也成为很

在当今的手游阵容中,王者荣耀脱颖而出,只有和平的精英才能与王者荣耀抗衡。和平精英正式上线已经两年了,人气越来越高。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吃鸡的快乐,各种皮囊也成为很多玩家喜欢这个游戏的关键点。

对于大神主播来说,他们并不依靠各种秀皮,而是在直播室工作,以其出色的游戏技术吸引玩家的注意力。虎牙,和平精英主播苏言志,一直被观众称为单排战神,新赛季他还和两位战神有联系。

也许苏言志,虎牙,觉得单排战神局太久了,怕粉丝们审美疲劳,苏言志,虎牙最近又开始整部作品了。路领导吃鸡说,如果当场认他做俯卧撑,虎牙苏言志肯定不会被认做直播室的小主播。然而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先被路人认出来了,直播室的效果满满的。

因此,苏言志不得不接受俯卧撑的处罚,并因做了30个俯卧撑而被罚款,甚至是因为不规范的俯卧撑。这真的是游戏《吃鸡主播》《变健身主播》。苏言志,虎牙,也自嘲说,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就不用减肥了。而且他在直播室的人气差不多200万。

苏言志,虎牙,在搞笑的时候没有忘记带路人吃鸡,绝对的宝藏主播是毫无疑问的。苏言志,虎牙,也是一位老的单排战神球员。现在他变成了路排,既可以带路人吃饭,又可以同时做飞行、科技、在线娱乐的宝藏主播。你活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