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不赢偷塔”RNG迎来MSI首败后,MXLG指出三大战术:这下反转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电竞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的RNG队在MSI可谓如鱼得水。在小组赛中,PGG队和UOL队这两支外卡球队直接打成了人机对局。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电竞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的RNG队在MSI可谓如鱼得水。在小组赛中,PGG队和UOL队这两支外卡球队直接打成了人机对局。然后,在4-6的淘汰赛中,RNG直接赢得了四连胜。从成绩和球队状态来说,RNG提前晋级半决赛,进决赛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随着RNG的不断获胜,球迷们开始有了新的担忧。S8的RNG毕竟和现在一样,但是结果却是关键比赛的大失误。所以现在粉丝们都在找RNG队纯粹存在的问题。根据目前球员打迈克疯狂的内容可以知道,小虎和克莱因更容易上RNG首发,这也是RNG队目前最大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RNG前野手Mlxg也在今的直播中做了相应的回答。Mlxg表示:小虎最需要关注这一点,因为小虎在S6赢SKT的时候特别膨胀。输给CLG后,他的心态直接爆发,从此一蹶不振。当时的比赛也让Mxlg很生气。

郭老师也提出了目前的战术储备,主要有三点:第一点是下路开始吊,说明GALA个人操作太强,明状态满。第二点,赢不了就偷塔。对比C9和MAD两队,大家印象深刻!第三点,打弱队的时候,碾压个人实力就完了。

不得不说郭老师的评价是真的。每次评价RNG队,他一点都不偏不倚。就像郭老师的问题一样,RNG现在确实需要改变它的问题。虽然小虎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会改,但到目前为止,还是有一些领导。小虎说:只要我不发疯,没人能杀我。希望他真的能做到!

小昊观点:虽然RNG最近状态正佳,并连续获胜,但我仍然希望他们不要低估任何一支球队。因为现在站在MSI的顶端,RNG被其他球队彻底研究和评价是时间问题。如果英国石油公司被对手压制,RNG可能会面临巨大的问题。

比如刚刚对阵PSG,RNG输的有点难看,整场比赛彻底被碾压。有些球迷认为是RNG在训练阵容,有些球迷认为是他们故意控制分,有些理智的球迷认为是PSG研究透彻了,因为最近一直在和他们打训练赛。总之各有各的看法。就小昊而言,失败不一定是坏事。只有及早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才能走得更远。我希望RNG这次能赢得冠军!加油!

那么官员们如何看待RNG目前的问题以及郭先生的回应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