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520复刻先祖会是他?戴耳机背尤克里里,光之子:你在做梦!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马上就520了,《光遇》新赛季已经开始一个小月了。大佬们应该是跟着节奏交换了不少祖传道具,接下来大家最期待的就是520相关内容的更新了。 最近下期关于复刻祖师爷的话题越

目前马上就520了,《光遇》新赛季已经开始一个小月了。大佬们应该是跟着节奏交换了不少祖传道具,接下来大家最期待的就是520相关内容的更新了。

最近下期关于复刻祖师爷的话题越来越火,玩家群体中很多玩家开始推测,并给出了自己的推测依据。其中,槽最多的不是来自上,被称为“扫雷小王子”,而是一个看似普通的路人。

看看他的猜测有多梦幻。在《光明之子的梦想》中,下一期的复刻的祖先们将会戴着头戴耳机,背上背着尤克里里,脸上戴着红狐面具。不止如此,裤子是灯笼裤,披风是人们向往的铂金披风。忘记背对着你站着,但关键是他会跪在骑士!

好家伙,虽然这一整套都很配,想象一下肯定很丑,但是每一个道具都是光之子的白月光和朱砂痣!天催耳机。背着手站着,和骑士一起跪着,是无数女生唯一必要的动作。问题来了。复刻是这样一个祖先,没有氪星他无法让自己幸福。

评论区的玩家只说好。当然,也有玩家形象地给这个不可能的祖先命名,称他为“妄想的祖先”。更不用说,非常生动!对玩家来说看好玩的不算太大,所以做梦的话可以把它变大。为什么不顺便再来一个白鸟头?一次性直接毕业,直接升任大哥。

当然,这一切只能考虑。目前与520节日关系最密切的祖先已经过了复刻,接下来流行的是红耳机、白金披风、红狐。但可能是跳舞和穿裤子。无论如何,在这个季节的开始,蜡烛奖励让每个人都有很多钱,然后复刻的一切都很酷。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