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盲僧惊现“救死扶伤脚”,DK稳健分推双杀MAD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比赛的第四天。RNG复仇险胜PSG后,DK第二局对阵欧洲“马德里Lion”MAD!在中野双方的第一波碰撞中,DK打0确立了前期优势。虽然DK到大龙在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比赛的第四。RNG复仇险胜PSG后,DK第二局对阵欧洲“马德里Lion”MAD!在中野双方的第一波碰撞中,DK打0确立了前期优势。虽然DK到大龙在中路推的时候被打回,但是最后凭借第二次大龙BUFF推赢了,成功干掉MAD!

BP阵容:

MAD:盲僧、兰博、维克托、霞、洛。

DK:剑魔、乌迪尔、佐伊、卡莎、泰坦。

MAD之初,下路在技巧上是主角,而兰博的Gank则扮演了压线太深的剑魔一闪,同时下路频频反戈一击,洛犀利的W位让卡莎不得不支付治疗费以加快开局。6分钟,双方上中野拉进峡谷的先锋河。在乌迪尔第一次击败兰博后,他被夹在了MAD和中国之间。盲僧犯了大错,把乌迪尔踢出了维克托的R范围,剑魔上场拿到了维克托的血,然后盲僧倒地,DK把节奏从0改成2。

前期MAD完全被压制在上半场,布鲁耶的兰博被入侵的DK Ueno抓死。乌迪尔成功控制了第一个丰龙和峡谷先锋,并把它放在中路帮助佐伊推倒了一座血塔。未能撤退的维克托,再次被杀,盲僧在路上失去了防线。DK的情况不错。14分钟后,DK转身向下路,施压,剑魔试图穿过塔楼杀人。没想到Q闪失败了,被兰博MAD 2打1结束稳定局势,还拔了上海和下路的塔,大龙出生前DK还把MAD的两个副业塔夷为平地,同时捧着两条小龙,经济还领先3000。

中段MAD抱团推中路塔,泰坦从侧翼闪出Q试图领先,洛闪出挡钩接大招反手托起泰坦。虽然以大招入馆将踢死,但夏、大招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失去多次大招的MAD战力迅速下滑。剑魔领先,卡莎连续三次获胜。DK团打1摧毁MAD,惩罚大龙和水龙,甚至击碎MAD的中下水晶,把经济差扩大到近万。26分钟,DK推上路,泰坦与后排失去联系,MAD打3保住高地塔。DK人复活后利用大龙坑视力差冲下第二个大龙,MAD的三路水晶完全无力回天。DK打2结束游戏,成功干掉MAD!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