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常规赛打完后 PGI.S队伍四支晋级 iFTY和Tianba扎心了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4AM获得第五周冠军,绝地求生PCL的春季常规赛也告一段落。随着常规赛的结束,季后赛球队名单也热起来。5月19日,季后赛开始。各队在吃鸡制下会有怎样的表现?可以期待。 季后

随着4AM获得第五周冠军,绝地求生PCL的春季常规赛也告一段落。随着常规赛的结束,季后赛球队名单也热起来。5月19日,季后赛开始。各队在吃鸡制下会有怎样的表现?可以期待。

季后赛名单出来后,饭堂君发现PGI 6支球队只有伊夫蒂和霸。s没能晋级,4AM,天禄,PeRo,MCG都晋级季后赛阶段。那就是失踪的人。伊夫蒂和天霸深感忧虑。

其实这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稳定,尤其是iFTY,春赛前期和队内矛盾等诸多因素,导致球队表现不佳。最后一周,他们没能晋级周决赛,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最后,他们错过了季后赛阶段。看看团队内部后续的调整就知道了。我也很好奇孙合同到期后我会去哪支球队。毕竟一个好的指挥在PCL是很受欢迎的!

俯视这么多游戏,只能说4AM一如既往的稳定。虽然偶尔会反转开关,但他们总能在关键时刻站起来,所以真的不会错过世界大赛。看4AM能否在季后赛后拿到PCS4的参赛名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