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与SideQuest、罗技合作,VR射击游戏《Hyper Dash》推电竞比赛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8日,游戏公司Triangle Factory与SideQuest和罗技电竞服务合作,推出了基于5v5 VR射击游戏《Hyper Dash》和罗技竞赛管理平台chalong:SideDash联盟的电竞比赛,并组建了Dash联盟。据报道,这次比

5月18日,游戏公司Triangle Factory与SideQuest和罗技电竞服务合作,推出了基于5v5 VR射击游戏《Hyper Dash》和罗技竞赛管理平台chalong:SideDash联盟的电竞比赛,并组建了Dash联盟。据报道,这次比赛的冠军队将获得400美元的奖励。

据清廷说。com,《Hyper Dash》电竞的注册部分已经关闭,已经有70人成功注册。这70名球员将被分成14个5人小组,参加联赛。观众可以在5月22日观看比赛的直播。

至于SideQuest,作为第三方VR应用平台大家都很熟悉。《Hyper Dash》正式登陆Oculus Quest商店之前,还在SideQuest平台上发布了测试演示。在接下来的电竞活动中,双方将合作收集观众和玩家的反馈,这将为未来更多基于SideQuest游戏的电竞比赛提供可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