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双杀强敌DK,赛后解说集体狂欢:管泽元差点奶活DK基地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迎来了MSI比赛,最强大的对手DK队昨天输给了C9,所以全队能否击败已经七连胜的DK队,多少有些让人担心。比赛是在大家的期待下举行的。RNG队和DK队选择了两个风格不同的球队。前

RNG迎来了MSI比赛,最强大的对手DK队昨输给了C9,所以全队能否击败已经七连胜的DK队,多少有些让人担心。比赛是在大家的期待下举行的。RNG队和DK队选择了两个风格不同的球队。前期RNG进攻,后期DK团战扎实。

做秀的中路维克托坐在战斗中,乍一看他想打后期,但这次在RNG,他选择了鳄鱼,想和莫甘娜合作打进攻前期。比赛开始后,双方各有所成,RNG下杀线,DK上野也通过配合干掉了小虎。幸运的是,RNG在下跌中的优势更大,而且它总是领先!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DK的阵容实力也逐渐显露出来。由于鳄鱼是RNG唯一的一只,它几乎是全广告阵容。后期战斗难度越大,枭龙就爆发多次团战,战况一度激烈。杀了DK打野之后,RNG队决定打大龙最后,龙赢了,但是被队灭了,让DK大出血!

之后围绕龙魂,双方又打了一场团战。最后一波以纳尔和芮尔RNG的靠近开始,一波干掉四个对手,然后一波结束比赛,双杀DK。双方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LPL评论员发表文章为这场比赛加油。

MacT:

余霜:

小雨:

雨童:

瓦娃:这吓坏了我们所有人。基地差点被大校打死!

雨伞:

记住:

小学生晚会:

赵俊日:

米勒:

袁泽:

以上是DK和RNG的赛后战报。虎牙和RNG签了合同,现在要争取比赛第一。虎牙也将全程MSI,期待RNG的下一场表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