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9月高招S是博人传忍者?秽土斑解形态不是高招?这些消息不太真!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的制作周期一般在半年左右,原策划鹿丸直播中提到了一个细节。大家看到的脏点登录界面早在年前就开始准备了。从这个内容也可以看出,脏点的货架早就确定了,但是

火影忍者手游的制作周期一般在半年左右,原策划鹿丸直播中提到了一个细节。大家看到的脏点登录界面早在年前就开始准备了。从这个内容也可以看出,脏点的货架早就确定了,但是策划不能提前透露这些细节。按照这个周期来看,其实今年的七月份的阿任和九月份的阿任已经进入制作阶段,甚至明年一月份的阿任可能已经确认了。

就在玩家们猜测7月份的时候,网上出现了下图的信息,其中提到了几个关键点,一个是脏土转化为斑解不是诡计,另一个是我爱罗有S-隐忍形态,说9月份S-隐忍会是自传里的忍者。这个内容来源不清楚。至少一些官方渠道没有相关信息,这些都是文字描述。如果让你写这样一段话,可以。

我只能根据自己的看法来分析这个内容的真实性。首先,我碰巧粗略看了一下开头提到的会议。通过对这个内容的描述,所有这些信息都来自于会议现场?然后一开始就有一个很明显的错误,因为我是专门去参加发布会的,只放了一个脏点的宣传视频。其他内容与鸣人手游无关,也就是说,发布会上没有提到图中的新内容。主要集中在一些新游戏的发布和公告,以及一些有代表性的游戏宣传,包括《和平精英》等游戏。

既然开头说的信息源不对,那么下面的信息只能算是玩家的想象。但是有一点需要强调。我只能说这个信息的来源不是官方,而是玩家自己的猜测。九月出彩的S任是不是自传体系列里的忍者,真的不好说。毕竟开始上架一系列忍者只是时间问题,上架一系列忍者也只是时间问题。而且,我去年也算过。按照这样的上架进度,每年至少要有一个忍者上架。不然也坚持不了几年。

所以我只证明这张图中的信息不是官方的,但不排除玩家的猜测可能成真。还有,提到的鹈鹕斑的改造不是什么好把戏,可能是其他氪金活动,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今的高科技S方位定位还是追求高人气高强度,脏土斑分辨率的大概率应该还是保持高科技水平。最后还有S忍形式的我爱罗。我实在想不出比我爱罗更强的隐忍形式。如果有,请留言提醒我们。

最后,我想说说氪忍者。魔方真的是在一步步考验玩家的底线。从1980年的点券B到点券A,再到现在2980年的点券A,以后真的有可能直接买点券S或者直接买S。而且这个定位的忍者实力肯定不会低。参考现在的戾气和疾风法术佐助就知道了,贵的忍者一定会体现在素质和实力上。但这是做不到的。忍者越来越少了。不赚钱,可能真的没机会了。至少,顶尖战术的实力还是顶尖的,这也算是普通玩家唯一的生存路线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