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甄姬冰雪圆舞曲优化,新版海报投票二选一,技能特效升级史诗品质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玩家喜欢皮肤优化的效果。主要是随着版本的不断升级,游戏中的皮肤自然会发生变化。甄姬的冰雪华尔兹一直是大家吐槽的对象,因为甄姬勇者的皮肤和原皮没有区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玩家喜欢皮肤优化的效果。主要是随着版本的不断升级,游戏中的皮肤自然会发生变化。甄姬的冰雪华尔兹一直是大家吐槽的对象,因为甄姬勇者的皮肤和原皮没有区别,很多玩家分不清这个888优惠券的皮肤和原皮的区别。

说甄姬勇者皮冰雪华尔兹和原皮没有区别有点夸张,但是两种皮的对比真的太像了。作为一个888分的优惠券皮肤,大家吐槽她很正常。这次梅田优化升级了甄姬皮肤,优化后的冰雪华尔兹还是很不错的。不仅仅是造型和翻新,还有海报和技巧还有特效。

目前这款皮肤优化的海报已经出了两张,海报看起来还是很棒的,但是你只能选择其中一张作为新版甄姬冰雪华尔兹的海报。甄姬勇者皮的价格和史诗皮一样。官方这次在公告中声明。甄姬勇者皮肤优化后将升级为史诗皮肤,标签将被替换。

看到升级到史诗皮肤后,很多玩家都心动了。甄姬,有很多球员,那里有很多自由活动。每个人都选择了勇者皮肤的甄姬,虽然不好看,但是别人的价格高,选择这种皮肤的玩家现在更赚钱,因为品质升级后价值马上就上去了。

现在造型和海报都曝光了,后续期待技能和特效的翻新。作为史诗皮肤,特效自然更重要。妲己的女仆咖啡已经优化了,很多玩家看到新特效后都很喜欢。喜欢妲己的玩家准备数优惠券或者皮肤碎片,甄姬的优化皮肤也是一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