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朝歌遗迹》细思极恐的地方,这张图藏了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玩过多人生化模式穿越火线的地图《朝歌遗迹》很久了,我几乎把剧情给肝了。但是当我回过头来看这张图的时候,我发现背后的剧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地图上的一些东

相信大家都玩过多人生化模式穿越火线的地图《朝歌遗迹》很久了,我几乎把剧情给肝了。但是当我回过头来看这张图的时候,我发现背后的剧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地图上的一些东西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甚至有一点极度恐惧的味道。那么,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它是这幅朝戈遗迹图片中的石头。一开始,我马上就认出这块石头就是挑战图案《虚空裂缝》和《冰龙之巢》中出现的石头。然而仔细一看,发现不对劲。

不可否认,两者在外形和结构上都很相似,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个小细节?

那是两者的颜色。《朝歌遗迹》里面的石头是浅蓝色的,但是挑战模式里面的石头是紫色的,让人摸不着头脑。为什么颜色不一样?那么,这说明一件事,就是《朝歌遗迹》和《虚空裂缝》没有太大关系!

这让我想起一件事,就是《朝歌遗迹》。这张图的开头,高级套装的名字不是这个,是《虚空岛》。如果是虚空岛,那么我们很容易想到另一件事,那就是《虚荣终结者》。

你还记得《虚空终结者》的大招是什么吗?它是太空中一个移动的东西。看来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不过,看看这张图的底部《朝歌遗迹》。

我们可以看看《朝歌遗迹》的底部。这不是《虚空终结者》大招里的传送吗?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来自未来的救赎猎人会出现在《朝歌遗迹》这里。

很有可能有一点,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理解,就是虚空终结者也参加了《朝歌遗迹》战役。在战斗过程中,他发动了虚空传送的能力,却不小心触发了地图中的石头,让整个遗迹一起传送到了未来。

但是这个解释看起来很有道理,但是我们在地图上怎么解释这个表象呢?这让我有点难以理解。如今,这张地图隐藏了太多的秘密。目前我个人无法解释。我只能看朋友里面有没有能分析这件事的大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