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卫冕冠军AG依然强势!零封LGD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一个月的短暂休息,2021夏季十字火线大赛揭幕战已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是在澳大利亚队和LGD队之间。上赛季的冠军和亚军又见面了。LGD能克服吗?相信这也是很多粉丝关注的焦

经过一个月的短暂休息,2021夏季十字火线大赛揭幕战已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是在澳大利亚队和LGD队之间。上赛季的冠军和亚军又见面了。LGD能克服吗?相信这也是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

然而,AG保留了冠军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战斗中,他们的表现仍然非常强劲。零封的对手又一次在新赛季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网友做了一个有趣的统计。算上上赛季的季后赛,面对LGD,AG已经取得了8-0的零封数据。很明显,LGD在AG面前吃了很多苦,很难赢。虽然过去的战斗记录令人眼花缭乱,但LGD毕竟是亚军队伍,其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没少给AG带来麻烦,但在每一个关键时刻,AG里总有人能站出来。

比如这场比赛的最后,LDG作为进攻方,已经包的不错了,在人数上有优势。然而,宠儿通过自己的判断准确地找到了LGD两人,并一一击破了他们。凭借敏锐的意识和精准的枪法,解说不得不被《宠儿》的精彩操作折服。

被网友嘲讽为老狙击神的绿豆,在第一场战斗中也表现的非常出色。在双方比分紧逼的瞬间,绿豆一发连续杀了四个人。通过队伍中的声音,我们可以清晰的听到队员们的交流。LGD假装攻击B点,AG已经知道的很清楚了。绿豆带着烟雾护目镜已经等了很久了。敌人一旦出现,就立刻落在他的无声狙击手身上。

更难能可贵的是,《宠儿》和《绿豆》已经足够惊艳了,但他们仍然没有在单局,当选MVP,因为他们队里的其他同伴表现得更好。嘉伟和埃文分别在这两场比赛中被选为最有价值球员。不得不说,新赛季的AG依然保持着强大的统治力,短时间内谁也撼动不了,这一切都要得益于良好的团队合作。领先时不骄不躁,落后时不急于寻找机会。新赛季的第一场战斗是对阵零封。如此精彩的表现也让球迷们放心。

个人总结:一场常规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AG继续保持火热的感觉,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对球队历史上第八个联赛冠军奖杯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期待这场红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