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强赛恐不敌外卡?Mlxg:说这话会被喷,但RNG中野真的菜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中赛的许多球队本赛季表现非常好。比如我们赛区的RNG队,虽然在比赛阶段有一些瑕疵,输了三场,但还是干掉了DK队,这也让球迷对最后四场比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中赛的许多球队本赛季表现非常好。比如我们赛区的RNG队,虽然在比赛阶段有一些瑕疵,输了三场,但还是干掉了DK队,这也让球迷对最后四场比赛充满了希望。毕竟,RNG是我们LPL赛区最强的战力。

众所周知,RNG的下一个对手是外卡赛区PSG队。PSG团队的前身是台湾闪电狼,所以实力不弱。在对RNG的两场比赛中,记录是一胜一负,RNG赢的那场比赛也很艰难。可以说是已故的老虎赢了。所以球迷也很担心接下来的比赛。

最近知名主播Mlxg在直播的时候跟粉丝说了这件事。郭襄直言不讳地说:RNG现在真的很糟糕。我知道我这么说很多人可能会喷我,但我还是要说RNG的中野状态不如PSG队的中野。这是事实。RNG过于依赖于越野,而中野从未处于任何状态。

我不得不说,郭襄的话也是发自内心的。现在RNG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中产单身人士身上。cryin不仅总是面对他的对手gank,而且只有少数几次旅行,这导致了他的混合点。最近企鹅电竞的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件事,晓晓直言:RNG真的有大问题。

然后笑了笑,接着说:“一直拿世界冠军的球队,他们所有的位置都没有缺点。就连18年的IG团队当时也处于非常火热的状态。”。现在RNG的单打是一个明显的缺点。当谈到这种水平的世界竞争时,克莱恩的缺点会被无限放大,所以很难说RNG的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