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SG再打满五局落败,TES摆脱“AG魔咒”终止连败,网友:小玖快跑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王者荣耀》第三轮KPL之春大赛已经打响。与前两轮相比,第三轮的竞争更加激烈。S组的球队需要争夺前四名才能赢得胜者组,而A组需要保证自己不能排在倒数一两名,否则

大家好。《王者荣耀》第三轮KPL之春大赛已经打响。与前两轮相比,第三轮的竞争更加激烈。S组的球队需要争夺前四名才能赢得胜者组,而A组需要保证自己不能排在倒数一两名,否则直接被淘汰,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5月20日,甲组KSG与TES的比赛拉开帷幕。这一季TES经历了高潮和低谷。季前赛,它强势进入S组。第一轮也打得不错。但在第二轮被AG击败后,赢得了“AG诅咒”。任何输给AG的球队都会经历连败,就像Esatr和Hero一样。在输给AG后,TES直接遭受了长时间的连败。首先连败进入卡牌游戏,然后输了。

KSG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一直徘徊在a组的中间,前两轮在a组还算安全,但是在第三轮的第一局就被刚刚从b组崛起的QG击败了。KSG最钦佩的是,它已经连续打了很多场BO5,但最终还是会输掉这场比赛。它几乎每次都赢,但总是输得很惨。

双方在前两场比赛中打得不相上下。在经济上,两队在两场比赛中都咬得很紧,但TES在第一场比赛中抓住了结束比赛的机会,KSG也在第二场比赛中抓住了机会。第三局,TES前期有些优势,但是9分钟就被KSG成功拉回,然后不到两分钟直接结束比赛拿到赛点。第四局,KSG一度前期优势很大,但TES凭借球队的韧性拖到了后期,后期TES抓住KSG的诸多失误,一点一点恢复优势,最终翻盘成功扳平比分。在第五场比赛中,TES如火如荼。在阵容劣势的情况下,TES总是在比赛中占据主动,不给KSG一点机会。最终在21分钟内结束了这场比赛,拿下了这场BO5,结束了球队的连败。

后,TES终于摆脱了“AG诅咒”,而KSG在再次玩BO5后被击败。对KSG来说,第三轮已经连续输了两场,KSG在总共五场比赛中以0-2的战绩开始。现在,KSG陷入了绝望的境地。网友说KSG每次打五场就输了。谁受得了?心态变了。一些网民甚至说,KSG应该发挥最好的小玖,跑得快。现在KSG已经可以说是在悬崖边上了,除非赢得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否则它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它的旅程。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KSG和TES这场比赛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