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3-1MTG,向鱼守约准到离谱!官博豪言要“一穿五”,冲击第六冠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三轮KPL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目前已经有很多球队确认了自己在季后赛的分组情况,比如eStarPro队,连续三场胜利击败各大球队,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的席位。 而A组的QGhappy也表现

第三轮KPL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目前已经有很多球队确认了自己在季后赛的分组情况,比如eStarPro队,连续三场胜利击败各大球队,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的席位。而A组的QGhappy也表现惊艳,几乎将A组打“穿”,成功拿到了季后赛的参与资格,赢得了粉丝的赞扬。

QGhappy3-1完胜MTG,向鱼守约宛如“开挂”

QGhappy对阵MTG队,除了第一场确实有些出乎玩家们的预料了,本以为双方会势均力敌,但没想到最终会一边倒,QGhappy取得了赛场上的主动权。打了20分钟,其余QGHAPY轻松取胜,尤其是最后两场,平均时间12分钟左右,超出了球迷的预期。

在这些游戏中,QGhappy的玩家轮流发力。妖刀、苍蝇、项羽各获MVP。而引来热议声音最大的还是赛点局,向鱼选择了中路百里守约。解释说,分析了项羽此前守约的表现。除了第一次,他的命中率90%以上,其余的比赛都比较平均,所以他的平均守约产出在所有职业选手中也比较平均。这是一个很吃手感的英雄。

但是这一次对阵MTG战队,向鱼的守约可以说是超神发挥了,命中率准到离谱,很多玩家调侃向鱼就像是“开挂”了一般。的比赛之后,可以从结算面板中发现,100英里的合规性产出对鱼来说占了41%。很难知道QGhappy能在赛后有这个输出。他转向了很多边中路的位置,并且能够成功压制对手,这也是QGhappy能够击败MTG的主要功臣。

QGhappy官博发文要“一穿五”,状态找回来了

的胜利让QGhappy收获满满。第一,在这一轮比赛中,他们已经获得了3个积分,稳居A组的第一名,即便是剩余2场比赛全输了,也会稳稳晋级到季后赛,不可能直接淘汰了;其次是他们的连胜。这个赛季已经是八连胜了。继飞人、妖刀、项羽、帆船之后,球队保持了连胜,这也是本赛季KPL最长的连胜纪录。谁能终结他们的连胜?

推广确定后,QGHAPY官方博客也很激动。从实力上看,QGHAPY在直接感慨要“一穿五”。这几场比赛也让官博找到了当初的自信,QGhappy在成绩和人气上都回归到了巅峰状态,说话自然会硬气一些了。还是很厉害的。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这些球员的默契度有了明显的提升,球员可以轮流发力,很难有针对性。有的球迷认为自己可以效仿之前的TS,一路夺冠进入总决赛。各位朋友,你们觉得很有可能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