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化身峡谷刺客,只身进场秒Ghost,RNG拿下赛点,冠军一步之遥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MSI赛季,中赛终于来到了总决赛,这是韩, 中RNG对DK的又一场战斗,谁能赢得今年的MSI冠军?对RNG来说,如果他们赢得冠军,那么小虎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MSI冠军。如果DK夺冠,那么

2021MSI赛季,中赛终于来到了总决赛,这是韩, 中RNG对DK的又一场战斗,谁能赢得今年的MSI冠军?对RNG来说,如果他们赢得冠军,那么小虎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MSI冠军。如果DK夺冠,那么他们就完成了球队历史上没有的大满贯成绩。RNG先拿下下一个城市后,DK第二局拿下泽拉斯,与同样成功夺回一个城市的盲僧莫甘娜,组合合作。

双方来到第三局后,RNG在蓝边,但是需要禁赛的英雄太多,导致锤石被放人,可汗在最后一局打完手后,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对阵小虎纳尔的噩梦。汗早期在网上玩得很凶。在峡谷和作秀者的支持下,一波威的干咳被解除了。6分钟,锤石配合莫甘娜打出一波3包2,杀小明赢一血,再赢第一条小龙。

11分钟后,DK带走了另一只小龙,RNG通过控制两个峡谷先锋稳定了一些早期节奏。17分钟,DK想拿下第三条小龙,双方开始拉绕这条小龙。汗直接关掉了灯,飞到了加拉的侧翼,然后小虎在前线被杀了。然而在随后的团战中,RNG双C输出爆满,在4打2成功后,还偷走了一条小龙。

23分钟,经过一波中路团大战,魏延残血被可汗招募,DK直接开了大龙可惜,DK在大龙坑的位置过于集中,中明直接开了大入口,DK瞬间爆炸,2打5,然后吃掉大龙Buff;之后又带了一条土龙,小胡纳尔帮卡莎杀了贝丽尔锤石到目前为止,双方的龙都是2-2,经济RNG追上了,已经有点转机的节奏了。

30分钟,明开强队,RNG放火杀了莫甘娜,然后成功拿下男爵,而DK选择杀小龙止损再拖回来。然而,RNG携带大龙Buff显然开始推动DK的线压力131点。在33分钟内,RNG迫使高地离开了大路。加拉抓住机会独自进入市场,失去了幽灵。DK失去了输出核心编队,然后RNG军队被压倒,浪潮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