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玩家兑换门派贡献度,门派师傅真的体恤弟子!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中,最佳单人任务获得奖励,这是一项特殊任务!不接受任何反驳。不仅耗时少,而且收入高。而且还可以得到三界和门派的贡献。 三界成就的重要性不用说了吧?而

在《梦幻西游,》中,最佳单人任务获得奖励,这是一项特殊任务!不接受任何反驳。不仅耗时少,而且收入高。而且还可以得到三界和门派的贡献。

三界成就的重要性不用说了吧?而且门派的贡献度可以被门派大师兑换成很多物品奖励。其中有五宝和特殊代币,就是这样的高价值奖励。

玩家要交换一波门派捐款!

玩家总共有4618个学校贡献点,每次兑换需要300点,总共可以兑换15次!

接下来,交换开始!

第一次用它换定云珠!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然后第二次第三次就换成了夜光珠和钻石!一个接一个的给玩家奖励高价值的物品,让他们对最终的结果充满信心和期待。

具体交换流程省略。

随着龙林的收购,玩家今天对门派的贡献已经圆满结束。

我们来看看最后的结果。

玩家的运气真的在燃烧!经过15次交换,我竟然换了6个5宝!而六部五宝中,有五部属于百万美元的大五宝!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玩家的等级只有109。所以她只能换金六露,不能换超级金六露。如果玩家水平能达到129,相信成绩会比现在更好!

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做主人的任务吗?和大家一起来修修吧,你们用什么样的物品奖励换取了门派的贡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