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梦泪发现神仙情侣,亲密度居然20万!网友们大吃一惊!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王者荣耀》中这款游戏的流行,很多玩家逐渐在游戏中得到了CP。找到CP之后,两个人就可以互相牵线搭桥了。情侣之间可以排在一起,也可以互送玫瑰,从而增进亲密关系。 然

随着《王者荣耀》中这款游戏的流行,很多玩家逐渐在游戏中得到了CP。找到CP之后,两个人就可以互相牵线搭桥了。情侣之间可以排在一起,也可以互送玫瑰,从而增进亲密关系。

然而,就在最近的《梦与泪》直播中,我突然发现了一对神眷侣

打开这个玩家的亲密关系,亲密度居然超过20万。目前还是203级情侣,也是贵族。

要知道两个人一起玩游戏,一只能增加亲密度20分,如果给对方厚厚的玫瑰,一天可以增加亲密度500分,如果给亲密的玫瑰,一天可以增加亲密度250分,总共20万。达到20万分的亲密度需要260天左右。

我个人猜测,这一对肯定是花钱刷了亲密关系,比如给对方送皮肤或者买礼盒增强亲密关系。

我不得不感叹,有钱人的世界真好。为了一个所谓的亲密关系,我花了很多钱在疯狂的氪金上。如果他们分手了,那岂不是亲密度为零,钱浪费了,那么多亲密度都浪费了?

亲爱的朋友们,目前你们有多少亲密关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