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怒号光明,日服PV放出,陈sir帅气拔刀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明日方舟,作为国内知名的二级塔防游戏,虽然游戏章节更新缓慢,但好在活动更新频繁,填补了空白期。 在国服即将迎来两周年的时候,日服也是将怒号光明的主线章节开放,虽然国

明日方舟,作为国内知名的二级塔防游戏,虽然游戏章节更新缓慢,但好在活动更新频繁,填补了空白期。

在国服即将迎来两周年的时候,日服也是将怒号光明的主线章节开放,虽然国服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放了,但日服和国服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怒号光明

《对着灯喊》是《明的方舟》的第八章。这个故事是关于塔鲁拉的,故事的标题,对着光大喊,来自20世纪中期人狄兰托马斯《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诗中的一句话:RAGE,RAGE反对光的死亡。

这句话根据游戏的大致意思是,面对天灾,我们不应该选择沉默,而是不向命运低头,要为所有感染者争取应有的自由,不向天灾低头,朝黑暗中最后的一丝光明,发出震天的怒吼。

日服PV放出

大家都知道日服的开馆时间比国服晚半年,所以当我们高兴做新活动的时候,他们只能看老篇章的开馆。

因为国服玩的是最新的内容,所以PV的推广比日服差一点,正因为如此,日服PV在其次尽管日服在玩我们剩下的版本,很多东西不用去进行重新设计,不过他们会设计出自己的宣传PV动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特色。

很多玩家每次看国服PPT的宣传动画,再看日服,的宣传PV动画,叫酸。虽然国服宣传PV也有自己的观点,但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个。

陈sir帅气拔刀

这次日服的光伏有什么好的?

主要还是要从黑泽朋世的配音、动画的叙事进度,以及超燃的剪辑画面讲起。

与国服不同,日服PV增加了黑泽朋世配音,以阿米娅经历和感受为背景。有了黑泽朋世配音,玩家也能有同感,好像真的要面临这样的危机,这也是配音演员黑泽朋世专业性的体现。

故事的叙述进度从阿米娅,和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敌人的角度,告诉我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和苦难。这种叙事风格让玩家感到非常投入,强烈引起玩家的共鸣。

至于中间的战斗片段,也很受欢迎,其中罗斯玛丽单独对抗神盾局的场景真的超级帅,游戏里罗斯玛丽的技巧也是一样,有种一个人就能打败千军万马的感觉。

但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陈爵士扔他的外套和塔拉勒砍这也是把陈sir帅气的形象表现的一览无余,毕竟有谁能拒绝陈sir的拔刀斩呢?的片段

虽然结语:这次做的很好,但是游戏中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不知不觉中,明天是方舟的两周年纪念日。希望它能继续加油,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其次,通过日服光伏的生产态度,我们可以从中体会到一个道理,就算暂时落后于人,也不要轻言放弃,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收获独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