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还有这些彩蛋?明日之后玩家:赶紧给安排上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谈到银幕上哥总和靓仔的第一次对决时,你会想到什么?我相信很多朋友,像边肖,脑子里只有“核酸检测”这个著名的场景. 现在新发布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又重新出现了“核酸

当谈到银幕上哥总和靓仔的第一次对决时,你会想到什么?我相信很多朋友,像边肖,脑子里只有“核酸检测”这个著名的场景.

现在新发布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又重新出现了“核酸检测”的梗。在香港,的第二轮对抗中,靓仔在占据劣势后大发雷霆,将斧柄扔进哥总嘴里。看到这一个向60年前的“世纪对抗”致敬的著名场景,相信很多观众也会笑。我真的不知道哥总要做多少次核酸测试才能完成?

除了导演“复刻”在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埋下的这个搞笑细节外,“金刚电击延寿”的设定,“人间空运金刚”的操作,都是华纳为了致敬老版本东宝《金刚大战哥斯拉》而留下的彩蛋。也许官方认为在新作中呼应之前作品的热梗是不够的。最近《哥斯拉大战金刚》推出了与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的联动,哥总已经率先登陆游戏,在人类城市狂奔了整整一周。

对于5月下旬来的靓仔,玩家纷纷表示“哥斯拉是妖,金刚来救游戏”的节奏是对电影的致敬,同时也开始补充后续的金刚联动游戏。它会对“人类的秘密武器”进行空中护航吗?如果是,那只能说明以后,整个工作就太好了!而且看两只老虎互相厮杀的驱势,恐怕不会是又一次“核酸测试”吧?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但从更新的游戏玩法来看,哥总和靓仔这次是在游戏中相遇的,很有可能会打起来。

在这次联动活动的新游戏“哥斯拉Challenge”中,哥总不知为何勃然大怒,大肆破坏人类城市。幸存者不得不组成四个小组去现场与哥总战斗。然而,对于幸存者来说,哥总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普通的攻击,如爪击、地震、甩尾等。能把人弹得远远的,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招原子吐气是毁灭性的。此外,哥总天生刀枪不入。人类如何能有血有肉的战斗?

不代表不能处理。虽然哥总是柯南号驱逐舰,但它也有机动性弱的弱点。幸存者采取迂回战术避开哥总的攻击,并借助弹药支持、火箭筒等强力武器,这是对哥总大骷髅的一次输出。最后,哥总不知所措,一路小跑回到了家乡.

被球员如此对待的哥总,现在肯定已经完全被激怒了。暴怒的哥总,遇到了五月登陆游戏的金刚。可想而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