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探险》:新手如何选择自己的培养宝可梦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还在后悔自己一边给自己做饭一边吸引不到喜欢的宝可梦吗 你还在因为卡在某个层次,每次都被BOSS锤到而悲痛吗 看完这个策略,你应该对如何选择你目前适合训练的宝可梦有所了解

你还在后悔自己一边给自己做饭一边吸引不到喜欢的宝可梦吗

你还在因为卡在某个层次,每次都被BOSS锤到而悲痛吗

看完这个策略,你应该对如何选择你目前适合训练的宝可梦有所了解

很多培训师面临的最大问题吸引了这么多宝可梦,那我该如何选择?

当然,对于氪星玩家:孩子做选择,我要全部!

那么你如何做出最佳选择呢

首先,我们先打开一个宝可梦面板。

以这个耿鬼为例

当我们选择培养宝可梦的时候,要注意它属于哪一种类型

前舱——从肉到慌的初始体力相对较高

前排辅助——初始体力和攻击力会是50-50

后排输出——秒秒地,初始攻击力会高很多

就像热猴子,皮卡丘,鬼斯等等

因为初攻高,很明显是输出,那么我们判断这个宝梦下一步能否修炼的依据是什么呢

搭配技能的话,宝可梦的输出类型最好是单技能,因为单技能宝可梦的输出可以在后期额外配备恒恒石、团端石等三种石,相当强大。而且单技能宝可梦没有技能容错。在画图或者pk中,稳定的技能输出很重要。如果你是双技能输出宝可梦,你在战斗时不小心释放了你的附加辅助技能,不是GG。而且单技能和面板搭配的更好。这就引出了面板匹配的第二点。面板搭配,可以看到每个宝可梦都有自己的9格,有爱有拳,也有爱有拳。对于宝可梦的输出形式,6格攻击和3格血量是最好的比例。如果你不太脆弱,你的产量就不会低。其次最好是5攻4血。

如果肉盾是梦,别说血细胞数量,越多越好。有句话叫9血为上,9攻为废。

如果能打宝可梦,应该选择4攻击5血或者3技能6血。

可能有人会问我,追求终极,追求终极输出,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取决于第三点,你的宾果条目。

宝,宾果入门输出型,只有两个用途,增加输出,强化生存能力。

以这只热猴子为例。他的宾果游戏有两个条目:1。战斗属性招式等待时间为-20%;2.战斗属性移动的攻击伤害增加10%。很简单,减CD,加输出。出口宝可梦是最好的选择。那对于宝可梦面板来说就更极端了,比如9攻击,8攻击。那么他的宾果入门需要增加他的生存能力,比如体力。

肉盾型宝可梦娜的入门选择比较简单,只要能看到1。被按键击中的概率降低2。体力增加3。战斗4后体力恢复。等等,可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对于辅助宝可梦,选择更多词条;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搭配。例如,如果妙蛙草希望他能够抵抗和战斗,他的条目可以是这样的:1。可以减少火属性造成的伤害,减少火技能造成的伤害;2.战斗反应还不错;3.体力最好增加;4.如果他有寄生种子、毒药等持续性技能,就应该选择效果持续时间延长的宾果入口。

然后最后一个小点就是初评。以这个怪力为例。如果你的宝可梦被你的银锅吸引,他的初步评价一般都不错。他的体力百分比一般在110%-115%左右,攻击力百分比一般在112%-117%。如果是铜壶,一般。体力百分比在101-105之间,攻击力百分比在101-106之间。强烈建议你保存好材料,解锁银锅后再煮。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如何选择可栽培的宝可梦都有一定的了解。借用真新镇:宝可梦小智的一句话,不废则已,废则只练者。

希望你能尽快用尖石攻击画出单技能化石翼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