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水镜中的美丽倒影,监管者红夫人玩法测评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开打后期,公告牌会提供幸存者的位置,可以先放置,再传送到幸存者经过切牌的门口,这样至少可以留下一个人;如果幸存者提前将其拉开,也可以通过水镜改变位置,回到原来的方

开打后期,公告牌会提供幸存者的位置,可以先放置,再传送到幸存者经过切牌的门口,这样至少可以留下一个人;如果幸存者提前将其拉开,也可以通过水镜改变位置,回到原来的方向,向另一扇大门进发。

红娘子是目前非常强势的监督者之一,也因为她的面值而广受玩家喜爱,入门也不难,所以非常适合现在的游戏。好吧,我们长话短说。今,我们将带来一段对雷德太太游戏性的评价。希望大家喜欢!

个性

技能

外部特征-水镜

红娘子可以放一面水镜,红娘子的镜像可以实时反映红娘子的动作和状态,可以对幸存者造成伤害。然而,当当求生者在镜子和本体之间受到攻击时,他不会受到两次伤害。

0级技能-镜像阴影

水镜中洪夫人的镜像与以水镜为中心的身体对称,身体与镜像可以互换一次。

一级技能——镜像倾斜

当红色女士的镜像附近有幸存者时,可以转动水镜使镜像向最近的幸存者方向。

二阶技能——入镜

召唤水镜时会显示水镜附近一名幸存者的镜像,让洪女士更好的判断幸存者的位置。在当求生者遭到一次袭击后,这张照片就消失了。

游戏和技能

导师洪夫人是低难度高上限的导师,基本玩法比较简单,大部分技能都是掌握镜像,所以我主要介绍一下《梦想》中洪夫人的一些技能。

第一,卡片形象

当当求生者准备从转点,板区去板区,时,他可以打开水镜,这样镜像就在幸存者附近,那么无论幸存者是否选择转点,他都会受到攻击。

二、分区镜像

当当求生者和红娘只隔着一堵墙的时候,把水镜释放到墙边,镜像可以直接攻击幸存者。

第三,干涉图像

当第一个幸存者被挂在椅子上时,被通缉的人格就被触发了。这时候水镜可以用来干扰通缉犯修机。最好是一刀命中,建立优势;第二个或第三个幸存者挂在椅子上后,可以通过摇动电机来释放水镜的干扰。

第四,用镜子找对象

使用镜子倾斜技能,镜子会转向幸存者。镜子倾斜后,幸存者会在附近出没,可以用来快速找到幸存者。

动词(verb的缩写)镜像暗杀

释放水镜,让镜像处于幸存者视野的盲区,然后移动本体,让镜像突然出现在幸存者面前,可以刺杀正在修机的幸存者,直接起到恐惧和震撼的效果。

第六,镜子双刀

释放水镜,利用本体和镜子同时攻击两个幸存者,在实战中攻击一些意外互动的幸存者。

最实用的镜子双刀是看守尸体的时候把镜子放在椅子前面,人被救出来的时候再把刀拿出来,可以稳定的攻击两个幸存者,让刚被救出来的幸存者立刻再次倒地。

对于不熟练的伙伴,可以在训练营用二阶技能练习幸存者位置的控制,然后就更容易发挥这个作用了。

游戏思维

如果是守卫地下室,尽量利用镜像和跳刀使救援位置无法救人。如果你救不了这场比赛,你可能已经赢了。

好了,这就是这次评估的全部内容。之后,将更新其他角色评估。如果我的朋友有一些他们想看的角色,他们可以在留言区,留言。我会尽力满足每个人的要求。

每天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