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测试服关卡名字,炎之律者姬子回归?雷系角色翻身了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Crash 3正式确认新版本的联动活动后,游戏测试服最近也爆出了相关内容。相对于4.7版和4.8版这两个通常氪金含量较多的版本,4.9版的氪金强度明显下降,并且出现了与炎症定律相关的

在Crash 3正式确认新版本的联动活动后,游戏测试服最近也爆出了相关内容。相对于4.7版和4.8版这两个通常氪金含量较多的版本,4.9版的氪金强度明显下降,并且出现了与炎症定律相关的新闻。

因为细目3还在国际服务节奏的漩涡中,所以这套测试服的内容相对于之前的版本也是收敛的。除了直播中展示的新女武神皇女菲谢尔和她的武器,还有神化的BOSS怪物,比如北风狼和废墟守卫。虽然单从测试服上看不出这个人物“充满生机”的肝度,但在今的节奏里应该没有“金元宝”这样的操作。

同时,在玩家对3《生命之座》系统崩溃的吐槽方面,我感觉节奏风暴的策划也是“象征性”的不知所云,战场宝库增加了一些2年前的超老角色,碎片交换量扩大。看来我是想用这个小小的福利来挽回现在游戏的名声,让咸鱼通过肝脏得到一些普通角色的全座形态。

值得注意的是,4.9版的丢、丢武器迎来了超限,增加了时间停止机制和基础伤害,使得雷系统人物迎来了转机,有了再次战斗的可能。但是,这种泛滥仍然有符华袖裹在云里,这使得下一版的肝功依然不低。另外,SP女武神菲谢尔的生命之座也可以通过肝材获得。看起来计划是为了保持球员的留存率。

最后,在4.9版的彩蛋设计中,几乎被3毁掉遗忘的无量塔姬子,因为卡池连续节奏起飞,水流不断减少的尴尬局面,终于被确认上线,在测试服的彩蛋内容中,不仅添加了一个名为“虚数”的特殊属性,还将活动剧情命名为“火焰传承”,暗示着炎症定律将在后续版本中落地。

但是因为那些严于律己的属于“虚数”的新属性阵营,上线后肯定会有强度超模,甚至会出现像幽兰黛尔神新主播一样的专属BOSS环境。所以严格执法的无量塔姬子回归后,游戏的氪骗会直接上升到更高的层次,远远超过这个联动版。

如果规划不能合理解决4.9版目前的节奏内容,那么下一版之后可能会出现炎症强度过高、练解锁关键技能、卡池骗氪太多等节奏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