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世界全权接手《火炬之光3》,开发团队Echtra或将退出后续开发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3月,大型休闲游戏公司Zynga收购了《火炬之光》的开发者Echtra,业内很多人都很好奇《火炬之光3》会何去何从。根据某内部开发者的博客信息,《火炬之光3》后的开发将全部返还

今年3月,大型休闲游戏公司Zynga收购了《火炬之光》的开发者Echtra,业内很多人都很好奇《火炬之光3》会何去何从。根据某内部开发者的博客信息,《火炬之光3》后的开发将全部返还给发布者的完美世界

根据博客信息,《火炬之光3》发布春季更新后,开发者Echtra在游戏上的所有工作都将完成,然后新主人Zynga将为所有开发者安排新的计划,而完美世界将在《火炬之光3》后接管所有工作。

据了解,开发者Echtra是在《火炬之光》原创始团队Runic Games解散后重组的,负责《火炬之光3》的前身《火炬之光:边境》的开发。游戏最初定位为在线服务游戏,2020年初更名为《火炬之光3》,2020年年中开始EA测试阶段。

至于手机产品,完美世界此前开发了一款《火炬之光:虚空幻境》的手机游戏,心跳网在2019年与完美世界达成IP合作,自行开发了《火炬之光:无限》的手机游戏。目前《火炬之光:无限》还没有发布,但是从发布的演示来看,还是会继承系列传统,以“刷刷”和BD为主要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