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游戏环境又要变了,虚数属性类似量子,炎律强度逆天?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崩溃3的时候,特别是女武神,菲和谢尔即将上线,游戏策划人最近更新了游戏机制。作为一个与炎症的律者密切相关的属性,新属性不仅是像量子一样的单一约束关系,而且使游戏的

在崩溃3的时候,特别是女武神,菲和谢尔即将上线,游戏策划人最近更新了游戏机制。作为一个与炎症的律者密切相关的属性,新属性不仅是像量子一样的单一约束关系,而且使游戏的有害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就虚数属性的具体机制而言,与之前的量子属性基本一致,两者都具有属性作用相同的特点。这个特点也让玩家在使用量子玩虚数或者看虚数的时候有一定的减伤效果,让游戏中所有的量子角色都有了新的克制关系,无法胜任一些有虚数属性的副本和深渊

同时在虚拟属性敌人的设计中,规划还加入了类似于虚无和虚无外壳的双血条机制。虽然他除了直接伤害之外并没有明确说明双血条机制的克制方法,但是从量子敌人的量子护盾保护机制来看,可能会有一个输出机制在假想角色上线后与壳核相连,使得剩余属性的角色无法介入新环境。

虚拟属性机制的推出不仅使游戏的复制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使得新安装的S女武神“兵蟹儿”有了很多限制。因为她属于量子属性的角色,也会像其他角色一样有一个克制属性的副本,大大降低了它的普适性。4.9版出现虚拟属性敌人后,根据游戏节奏,5.0版极有可能会加入记忆战场、超弦空间等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崩3的节奏潮还没有消退,计划中的“骗氪”手段在最近的一系列事件之后似乎已经收敛。例如,在设计具有虚拟属性的新角色时,规划已经确定第一个虚拟角色将是A级女武神,也是3.8版之后在游戏中重新出现的A级角色(失落的城市兔是SP角色)。

但从千人故事和新副本《火焰传承》的名字来看,无限的塔姬子将以炎性法则的形象回归,很可能被冠上虚拟属性以提升人物实力.律者的实力加上新的属性,让我们来估算一下氪金的实力。

暂时公布的A级女武神也可能是考虑到最近的游戏环境问题而进行规划,以防止黑白花一样的节奏再次出现。其实玩氪是国内比较认可的内容。玩家明白玩游戏一定要赚钱,但是如何让玩家快乐的花钱,需要策划人想办法。崩溃3的律者强度是近年来公认的,玩家会为其氪金,但通常其他内容应该合适。

你以为这个新属性到来后,会放在姬子, 律者身上(姬子暂时默认,毕竟概率很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