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5个英雄刚上线时被喷垃圾,后面人人抢着用,夏师傅榜上有名!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我想和我的兄弟们谈谈一个有趣的话题,那就是新英雄的发展。因为老王发现很多新英雄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刚上线的时候都被玩家戏称为“刮痧大师”,但是一旦游戏开发完成

,我想和我的兄弟们谈谈一个有趣的话题,那就是新英雄的发展。因为老王发现很多新英雄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刚上线的时候都被玩家戏称为“刮痧大师”,但是一旦游戏开发完成,他们都成了战神,所有的玩家都争相去玩。

今天,我们将回忆起记忆中那些“垃圾英雄”。

一,夏洛特

夏大师是众多刮痧大师中最著名的,从洛特开始,夏玩家开始亲切地称下水道英雄为“刮痧大师”。因为夏洛特的特殊机制,属于短时间内玩多种技能组合的“磨血流”,习惯了快节奏爆发的玩家自然会觉得自己在刮。

二,镜镜子

魔镜大师可谓大成功,大失败。当他善用大招时,能在短时间内打出高爆。但是当时大家都沉迷于换位秀操作,飞来飞去看起来很美,其实根本没有输出,看到他们也没用。

三,蒙恬

蒙恬刚上线的时候给玩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重,伤害不稳定,很难打到伤害。后来经过职业选手的发展,双无休止的打法从KPL传来,排名一下子火了起来,各种套秒和秒脆,一度被当时的选手称为“一杆超人”。

四,司空震

大司空是一个相对亲近的新英雄。兄弟们应该依稀记得。因为他们拥有和铠爸一样的变身技能,第一印象是“变身就是爹”,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导致很多习惯玩铠爸的玩家认为司空震是辣鸡。

众所周知,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司空震长期占据着胜率排行榜的前三名。

五,梦奇

这里,老王先道歉,梦奇刚上线就重做,老王也抱怨强度不好,说后续可能会加强。对不起,老王是弟弟,梦奇真香,现在梦奇胜率已经占据双榜第一!

猴子,猴子,啦啦猴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