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OL宣布停服,CF又熬走一个!腾讯:请继续支持COD手游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暴雪, 动视开发的《使命召唤》系列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射击游戏IP之一。自2003年以来,该系列为世界各地的玩家贡献了许多经典作品。2015年,腾讯与暴雪, 动视合作,作为独家代

暴雪, 动视开发的《使命召唤》系列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射击游戏IP之一。自2003年以来,该系列为世界各地的玩家贡献了许多经典作品。2015年,腾讯与暴雪, 动视合作,作为独家代理运营《使命召唤Online》国服。直到最近双方合同到期,这款经典的FPS游戏肯定是国内玩家看不到的。

今天上午10点,腾讯《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在官网发布了停产公告。这个陪伴了广大玩家六年的FPS游戏,将于2021年8月31日中午12336000在日正式停止运营。

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

2021年5月31日,关闭游戏充值。

2021年6月1日,关闭游戏注册。

2021年8月31日,正式停运游戏,关闭游戏服务器。

游戏服务器关闭前,战士们仍可继续进行游戏,参与仍在进行中的活动,并使用尚有的代币与道具资源;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账号数据和角色等信息将被清空。

暂停《使命召唤Online》的原因有很多。此前,在国内在线运营阶段,以腾讯为代表的《使命召唤Online》受到的关注少于《穿越火线》、《逆战》等同类型游戏。《使命召唤》这个金字招牌,在宣传阶段没能成为打开官方国家市场的钥匙。

宣传力度不够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国内FPS游戏市场的饱和。

作为第一人称射击选手,《穿越火线》是当之无愧的国内市场霸主。自2007年推出以来,它仍然是中国最热门的射击游戏之一。在运营十周年之际,《绝地求生》带来的大逃亡游戏一度火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穿越火线》正以其庞大的玩家基数走向日15周年。

在过去的六年里,《使命召唤Online》的人气一直在下降,但官方下定决心放弃的原因,腾讯《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也在公告末尾暗示了——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更多优秀的产品,包括《使命召唤手游》。”

去年12月,由动视和腾讯推出的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手游《使命召唤手游》 (CODM)正式上线。短短一周,营收突破1400万美元,在国内手机游戏营收排行榜上排名第四。

《使命召唤手游》以高还原度、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官方正统为卖点,成为仅次于《绝地求生手游》的吸引黄金能力和影响力的手机射击游戏,在全球拥有大量粉丝。在这个前提下,《使命召唤Online》在面临停电的时候也不会那么意外。

那么问题来了,大部分《使命召唤Online》玩家会选择以后继续支持《使命召唤手游》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