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李逍遥的默认背景音乐已确定 游戏主界面可自由切换音乐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新皮肤李逍遥背景音乐投票活动已经结束,最终以500多万的票数胜出,领先蝶恋100多万的票数,虽然以压倒性的票数胜出,但也赢得了李逍遥出场时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新皮肤李逍遥背景音乐投票活动已经结束,最终以500多万的票数胜出,领先蝶恋100多万的票数,虽然以压倒性的票数胜出,但也赢得了李逍遥出场时默认的背景音乐。不过蝶恋的配乐也很经典,所以美说蝶恋会让玩家通过活动的方式来获得,让玩家在看李逍遥动画的时候可以随意选择背景音乐,和普通话、粤语版本的李小龙皮肤一样。其实这个效果挺好的。毕竟这两种背景音乐不好听也不难听,只是在不同的时间听会有不同的感觉。

除了李逍遥,背景音乐的投票活动外,未来还可以自由选择王者荣耀大厅的背景音乐。目前该功能已经添加到体验服中,具体位置可以点击游戏右上角的设置。

找到音效设置的界面,

然后检查自定义播放列表,

你可以在右边自定义歌曲。虽然目前体验服务的歌名很多,但是大部分音乐都是一样的,上线后要做一些改动。那么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调节效果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