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量非传统打野英雄进入野区,是刺客太弱,还是非刺客更香呢?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打野这应该是中,王者荣耀里最艰难最累的职业。在游戏中,中,打野应该为快速发展负责。前期要逆着野节奏抓人,切后排。总之你的眼睛不能时刻离开小地图,

大家好。我是指尖,打野这应该是中,王者荣耀里最艰难最累的职业。在游戏中,中,打野应该为快速发展负责。前期要逆着野节奏抓人,切后排。总之你的眼睛不能时刻离开小地图,才能掌握敌人的动向,及时做出判断。

打野容易背锅,线上炸要喷打野,节奏差要喷打野,野区被反依然要喷打野,打野的球员数量确实急剧下降。怎么会没有这样的理由呢?今,打野已经成为一个比助理更罕见的职业。很多野王宁可补位辅助,也不想要打野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野区不再是传统刺客的世界,坦克可以是打野,士兵可以是打野,这个版本允许一些法师进入野区,传统的打野英雄该何去何从?

一群非打野英雄进入野区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一个版本,很多勇士和英雄都拉开了距离,让射手在网上彻底被压死,所以有些玩家采取了不同的做法,从半肉穿衣变成了纯输出打野,但是现在有些英雄还在用那个版本的想法,最典型的英雄是宫本武藏

战士进入野区也是官方默许,但是比起刺客爆发伤害,战士是逊色的,但是战士也有自己的特点,可以游的更快,发展更快,纯输出伤害也不低,打好了还起飞。

除了勇士,坦克英雄,射手和本赛季的法师都离开了他们的岗位,进入了野区,这取决于本赛季的官方变化。蓝色打野刀的加强,肉刀的加强,还有野怪的调整让他们在野区的发展比网上更快,所以很多玩家认为还是打野香,不受兵线束缚,可以自带节奏。

这一季,最典型的非正统打野,像李元芳、诸葛亮、嫦娥,甚至梦奇、钟无艳、亚瑟,也能进入野区,而这些打野看似精彩,其实真的是点到为止,而传统的打野刺客真的似乎没有优势。

在一个赛季中,你可以看到很多赵云,娜可,露露和橘右京,但你能看到多少次像百里玄策,李白和裴擒虎?这样的传统王能?说实话,在辉煌之下,真的很难看到。

传统打野的羸弱所致

中的大部分真正的刺客英雄都有一个比较高的门槛,以至于很多人练习成本太高,所以他们选择了慢慢放弃,突然发现那些非刺客打野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因此,一群不是野王的打野玩家选择了更简单、更强、够高的英雄。

另一方面,打野的传统英雄普遍较弱,上面说的刺客其实是老版本打野的顶级刺客。不过现在的版本很难看到,裴擒虎还在线,但是中是分段的,很少有人能在荣耀下打好,不是说难,而是节奏问题。

传统打野和新兴打野的节奏不同

打野传统英雄可以核,至少在前期中期间,他们可以更快的刷经济,从而压制敌人的后排,他们需要极强的意识和手法才能驾驭这个位置,所以召唤师的水平更高,但新兴的打野却不是这样

大部分都是既能坐后排又能坐前排的英雄。以诸葛亮为例。打野很灵活,伤害更大。刷掉被动前排也能吹大残血。一旦经济被碾压,前排也能杀。这是传统刺客很难做到的。伤害高,距离长,收割能力强。哪个更香一目了然。

所以我们现在面对的是,打野越来越多的标新立异的英雄,越来越少的传统正宗打野,你觉得这是一种畸形的体验吗?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