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瑶上国服需要多少钱?孤影透露出国服瑶价格,说出来吓你一跳!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如果你想演国服的称号,必备条件是你需要有足够高的技术,或者你很有钱,直接花钱请演员拍国服 而国服里的选手大多靠实力。如果你想靠打姚去国服,如果你只

在《王者荣耀》中,如果你想演国服的称号,必备条件是你需要有足够高的技术,或者你很有钱,直接花钱请演员拍国服

而国服里的选手大多靠实力。如果你想靠打姚去国服,如果你只有实力,恐怕是不行的,因为就算你再打姚,队友不差不壮,你根本赢不了。那么他们是如何获得国服姚的称号的呢?都是付费的吗?

诶别跟我说大部分球员拥有的国服姚打起来真的很花钱。然而,在最近的《孤独的影子》直播中,国服姚的价格在主播中被披露。孤影说,想演国服姚,可能花五六万,但是演不了!

怎么吓到你了?难怪很多人说姚是富婆姚,这似乎有依据。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愿意为了国服这个称号花五六万软妹币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