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A跑路?《三国:全面战争》停更彻底激怒玩家:不想做就别开始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听到官方公告《三国:全面战争》停止后续内容更新的消息,抗撕游戏震惊了。像大多数玩家一样,一万个“为什么”在他们脑海中闪过,这很理解玩家的愤怒情绪。整个战争的三国跑

听到官方公告《三国:全面战争》停止后续内容更新的消息,抗撕游戏震惊了。像大多数玩家一样,一万个“为什么”在他们脑海中闪过,这很理解玩家的愤怒情绪。整个战争的三国跑得有点离谱,赤壁和三分没做这么重要的剧本就跑了。不管三国在整个战争中有多厉害,怎么被喷,销量也是相当可观的,还是像大家说的,CA就是想割一波韭菜跑路。

就在两前,开发商CA宣布《全战:三国》的内容已经全部完成,不会用DLC更新这部作品,而是继续开发与历史和三国相关的新作。这个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Steam上的收视率突然下降。CA这种令人困惑的行为完全激怒了玩家。

玩家“绯红种子”说:一个三国游戏,没有三国鼎立,没有诸葛,北伐,甚至没有赤壁战争,敢说自己完成了所有开发内容?突然停下来更怕被人炮轰吧?来画个蛋糕,展望未来?更新的时候有很多慢bug,最初的模型没有一个像人。大家都忍了,都很宽容。现在你来了又出来了?

玩家“谢伊”说:永远往上走就可以了,可以出血DLC,前期做不好,可以把你所有的功能都放在DLC里给我们买。我们玩家愿意相信你。但是更新到此结束?怎么回事,DLC?是官渡,吗?赤壁?的三个国家怎么样?你叫什么名字?三国?你从哪里得到王国的?

玩家还说:“军营序列楼大门地图武卫营仍有错误,大门内石狮子香炉至今未解。”你告诉我你停止更新了?这个游戏只是越来越好。虽然靠MOD支持你,但对你来说已经结束了?就数几个视频里的数字?给谁?你们都做了什么?赤裸裸的勒索?你在愚弄我们的球员吗?我们只有愤怒,我永远不会相信你的派。

说实话,整个战争中三国的DLC都不如玩家做的MOD,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支持的。CA不在经济条件下,也不在环境压力下。此时此刻,连一些问题都没提的三国DLC宣布停止。为什么?谁也想不到,当初可以说是火热一时的整个三国战争,会成为三国未竟的工程,没有了三国,现在却成了天大的笑话!到目前为止,《三国:全面战争》只更新到官渡,CA以光速运行。这肯定是我们的疑问。之前画的蛋糕都是忽悠中国玩家顺手割韭菜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