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孙策的舅舅来了,技能更加激昂,但强度却有限?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因为圈子外的台词杀三国,如果你真的想玩,还是比较关注武将的。在游戏中,一直有一个热辣男的传说,他就是4血5技2血防守最强的孙策。孙策在《三国杀》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因为圈子外的台词杀三国,如果你真的想玩,还是比较关注武将的。在游戏中,一直有一个热辣男的传说,他就是4血5技2血防守最强的孙策。孙策在《三国杀》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但就在不久前,吴景,这位穿着试验服的新军事指挥官,拥有与他类似的技能,这也与“决斗”和“杀人”有关。

简单的普及一下新任军事指挥官吴景的背景故事事实上,从关系上来看,吴景是孙策的叔叔。虽然历史上对吴景的描述不多,但俗话说,“侄子如叔叔”,为吴景安排一个充满激情的技巧是很自然的。从原画来看,吴景和孙策确实有些相似。

有一个军事指挥官,他可以在红色战斗或决斗中摸牌。那么这个人是谁呢?是的,这个人是张松

被三国玩家嘲讽的孙策身手“激情四射”。这一次,在吴景,当你玩红色时,你也可以摸牌,当你打架时,你也可以摸牌。然而,与孙策,不同,吴景可以触发他的“合击”技能,只要场上的任何人使用这两种类型的牌。单从这方面来看,吴景似乎更“有激情”。

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吴景的合击技能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强大。尽管体验服的主题对吴景,来说是史诗般的,但“联合攻击”的强度确实有限。

当有人使用红色杀人或决斗时,触发“联合攻击”的使用条件,使得吴景有能力在回合外补刀。但关键的一点是,吴景的验卡能力有限,没有太多的红杀和决斗。在自己一轮中,他清空了关键牌,红杀之后的红杀只能靠信仰。

与孙策,相比,吴景的爆发会更强,但如果没有孙策的觉醒技能,它只能被视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而且它几乎是有意义的史诗。但毫无疑问,这样的武将信仰也会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毕竟像标陆逊这样的武将也可以成为其中的情将,吴景的知名度在未来也不会太低。

你认为新的军事指挥官吴景?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