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剩最后6天!我的世界 1.17《洞穴与山崖》正式版即将发布!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您错过了最近墨江的重大公告,我们再次强调,《我的世界》《洞穴与山崖》将于6月8日正式发布! 最近,Mojang发布了pre-1、pre-2、pre-3三个预发布版本。它的勤劳程度简直是世界罕

如果您错过了最近墨江的重大公告,我们再次强调,《我的世界》《洞穴与山崖》将于6月8日正式发布!

最近,Mojang发布了pre-1、pre-2、pre-3三个预发布版本。它的勤劳程度简直是世界罕见!官方版前夕如此高频率的版本发布说明了一件事:目前的《我的世界》 1.17整体来说会非常稳定,甚至没有大的BUG需要修复。Mojang也在为官方版本做一些简单的功能修复和微调。

1.17 预发布版 pre-1

新增内容:新增11项进展挑战;十一条闪烁的标语。“蜡烛”原本是以太网模块的前作者拆下来的,据说是在不符合第一阶段更新要求的情况下拆下来的。现在已经在《我的世界》 1.17pre-1中再次添加到创建列。

此外,一个有趣的“假死”BUG被修复。假死的原理是当玩家最大生命值高于实际生命值时,服务器不死,客户端死。简单的解释就是客户端寿命极限100,服务器寿命极限200。如果此时被一个101打伤,客户端会立刻死亡,而服务器端不会死亡。所以当你点击重生时,游戏继续进行,就像你从未死去一样。

1.17 预发布版 pre-2

墨江官方宣布,《我的世界》1.17 《洞穴与山崖》的官方版本在6月8日发布的同时,Pre-2也提前发布。理论上,既然日期已经定了,莫强也不会没有大问题就跳票。

墨江跳票之所以闻名于世,有很多客观原因。比如一部大电影的导演变更,比如一个地牢的上映,遇到了疫情,比如诺奇离职,莫强跳了快一整年。用一位辞职的墨江员工的话说:“世界第一名的《我的世界》,工作室发展进度和待遇水平就像三线小桌子。”

更接近家的是pre-2的1.17预发布版继续专注于BUG修复,其中又修复了一个从14年甚至更早就出现的比较老的BUG,即“灯光遮挡无法在水下正常照明的问题”。当你把灯放在水下时,它的作用就像一个普通的正方形,平滑的光被关掉了。几乎所有可以放在水下的光源都有类似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BUG“TNT点燃时,可以被附魔者击退的剑击退”。这个神级别的BUG被修复了?感觉亏了一个亿!

1.17 预发布版 pre-3

第三个预发布版《我的世界》,再次调整了美国西鲶和发光乌贼的世代:它们生活的水域必须完全黑暗;空气块不能全部从水域上部到建筑高度上限;水源下方5格内有类石方块。但目前这种生成条件似乎并没有被基岩版采用,在基岩版的开阔水域依然可以发现发光乌贼。

第二,山羊;现在山羊打了其他生物之后,敌对的怪物和中立的生物都不会还手。Ps:组合山羊是mc最好的存在?

但是离正式版本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除了墨江的休假、休息、娱乐的日子,新功能几乎不会添加。《我的世界》 1月17日整个开发用了半年多。是这样吗?突如其来的损失是什么?

也许1.17不会是《我的世界》历史上流行的版本。无论是只是《洞穴与悬崖》版本更新的一部分,还是升级到JAVA 16,都没有向后兼容。相反,这波操作可能会催生出JAVA 1 . 16 . 5版,这将是一个大火版。像当年的1.12.2,近年来成为大量MODS集中升级的兼容版本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