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最“花心”玩家与最“专一”玩家对比,两个极端?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每个球员都有自己喜欢的学校。每年学校变化大的时候,有的学校受益相对多,有的受益相对少。俗话说,一代又一代版本的上帝。为了让自己在游戏中玩的顺畅,这是很

梦幻西游,每个球员都有自己喜欢的学校。每年学校变化大的时候,有的学校受益相对多,有的受益相对少。俗话说,一代又一代版本的上帝。为了让自己在游戏中玩的顺畅,这是很多玩家都经历过的事情。

就给大家展示两个极限玩家!为什么说极端?别走,我们马上就知道。

这位109级的狮驼岭球员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他自建国以来扭转门派的次数数量惊人!最多40次!(大概数字)

当初只是天宫和五庄派之间。后来,球员们似乎累了,开始尝试新的学校,直到现在在狮驼岭

在转学的经历中,这个玩家积累的经验和花的钱肯定会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恐怕这位选手是整个梦里最好的选手之一。

当然,有些人喜欢不断尝试新的教派,有些人选择一路走来。

这个175级的龙宫是今天的另一个主角。

自号建立以来,玩家从未换过学校!只有龙海龙王是老师。这种坚持是惊人的。

不管是第一个不停换门派的玩家,还是第二个从来没换过门派的玩家,他们心中所坚持和喜欢的都只是梦幻西游!

当你看到他们的时候,你会想到自己吗?来吧,让我们为梦想而战,和西游!一起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