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4赛季金币可以兑换永久限定皮肤,虞姬继续被削!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在昨天的更新中,除了英雄和装备调整(详见上一篇文章)之外,王者荣耀体验服还更新了排位赛/巅峰赛、战场呈现、准备系统、精致夺宝、娱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在昨的更新中,除了英雄和装备调整(详见上一篇文章)之外,王者荣耀体验服还更新了排位赛/巅峰赛、战场呈现、准备系统、精致夺宝、娱乐模式、个性遮阳篷、战争秩序系统等诸多方面。

本文轻松总结各方面的调整,让我们在S24赛季的更新趋势上有个先机!

资格/峰会

体验服S24赛季正式开始,排位赛和巅峰赛也有了很大的优化!

1.优化记录发送的显示逻辑:英雄记录可以在B/P阶段显示(预选英雄);

2.加强禁用想玩英雄的队友时的提示:禁用队友想玩的英雄时,会出现气泡和特效;

3.优化想玩的英雄的显示状态:即使是被禁英雄,也会显示玩家想玩的英雄;

4.柜台位置:4楼、5楼会被命名为柜台位置并展示(意思很明显,所以如果不能补位置,赶紧选英雄)!

战场演示优化

1.于吉:优化第二技能预警机制(上图所示光柱);

2.马可波罗:第二技能被动技能的识别度被叫回来,被动出现的瞬间效果加强;

3.技能收敛闪现优化:置换技能闪现时优化20多个英雄的性能;

4.优化闪光灯和墙壁落地规则:优化闪光灯撞墙体验(所有玩家都遇到过问题:靠近墙壁使用闪光灯往往会造成撞墙尴尬。这次重点优化了闪光灯撞墙的问题)!

制备系统的优化

这个战备系统已经升级为一站式战备中心。除了原有的四大系统(装备、铭文、召唤师技能、通讯)外,新增了推荐切页和教学内容(如上图所示:增加了英雄视频解说)。个人觉得,经过这次调整,好像比较繁琐!

然而,有两个更好的调整:

1.大神攻略升级为大神套装:玩家可以自动拉改大神当前使用,添加召唤师技能,一键使用,增加记忆功能(大大提高玩家使用大神推荐攻略的步骤)!

2.新在局推荐出装:目前公务局只有三套固定设备方案。体验服务更新后,推荐的出装也被添加到该局。包括人气出装,大神出装和职业玩家出装(玩家可以自由切换游戏中使用的推荐出装)!

玲珑获奖池的优化

在体验服的最后一次版本更新中,第三种赢宝方式【玲珑赢宝】终于上线了!

赢得宝藏需要讲究积分,但是有了500金币/120铭文碎片/60钻石/60券=60讲究积分,几十万金币、铭文碎片、钻石终于可以用了!

但是玲珑拿宝的奖池也被玩家吐槽了,全是一堆“废铁”!本次更新优化了玲珑的奖池并获得了宝藏,增加了【时尚江】永久皮肤、鲁班大师永久英雄、芦岭舞-遇神鹿专属动作、专属动作等内容。

娱乐模式播放特权

6月1日至6月30日,玩家在排位赛阶段达到钻石V后可获得“娱乐模式玩法特权”,特权有效期为10天。

特权玩家:契约之战,五军对峙,克隆之战全天开放;没有特权的玩家只能在周五到周日参加以上模式。

PS:我要吐槽这个“特权”!玩家本身娱乐模式很少。现在有一个特效。你怕玩家主动去玩这些娱乐模式吗?

个性遮阳篷

你注意到加载页面的变化了吗?

英雄头架后面增加了“个性化遮阳篷”。演员

这个加载页面的“个性天幕”10个角色玩家都能看到,个人对这个优化毫无感觉。

战争秩序增长系统

1.新的等级继承机制:玩家在每个赛季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在等级奖励中获得等级继承等级,在下一个赛季可以获得相应的等级奖励,每个赛季累计最多15个等级。

2.增加一个历史赛季回顾:类似于排位赛赛季回顾,它展示了历史赛季中球员战单的进阶情况,可以展示所选赛季中战单奖励的归属。

以上都是体验服务更新优化季S24的内容。对此你怎么看?

【感谢阅读,我不到,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