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端游大神打手游?霸哥神超参赛,网友评价真实:降维打击!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不久,LOL手游宣布开拓型测试,玩家渴望看到国服LOL手游能早日上线。但是虽然LOL手游公测在国内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很多专业的电竞俱乐部已经开始成立LOL手游事业部,招募玩家

前不久,LOL手游宣布开拓型测试,玩家渴望看到国服LOL手游能早日上线。但是虽然LOL手游公测在国内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很多专业的电竞俱乐部已经开始成立LOL手游事业部,招募玩家。虎牙,作为国内知名游戏直播平台,近日宣布将举办LOL手游。

其实虎牙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让观众感受一下英雄联盟手游的魅力,在国服上线之前了解一下LOL的游戏。为此,虎牙特地邀请了平台下的十个游戏终神来参加三轮LOL手游的角逐。每轮双方玩家都会被打乱重组,获胜的主播会得到积分。玩完后,最高分的主播可以获得虎牙给的平台奖励

从虎牙发布的官方海报和参赛主播的信息来看,这次LOL手游邀请赛的阵容非常豪华。大家熟悉的小姐、沈超、青蛙、关总将受邀参加LOL手游大赛。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还没有在手游版本中玩过英雄联盟,但他们相信凭借自己的造诣和对游戏的理解,可以在这款手游中入门。

在看到虎牙,公布的参赛主播名单后,一些观众甚至嘲讽说,让游戏终结之神玩手机游戏简直是“降维打击”。毕竟端游的难度肯定比手游高。况且英雄技能,打法,穿衣打扮基本没有区别,上手很简单。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