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尴尬了!赛博朋克、巫师3游戏源代码泄露:让网友帮忙修bug?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月4日,外媒DSOG报道,去年2月,游戏开发商CDPR遭到互联网攻击,导致多款游戏源代码泄露。最近这部分游戏源代码已经出现在BT网站上供人下载了。 泄露的游戏有《巫师3》,《巫师

6月4日,外媒DSOG报道,去年2月,游戏开发商CDPR遭到互联网攻击,导致多款游戏源代码泄露。最近这部分游戏源代码已经出现在BT网站上供人下载了。

泄露的游戏有《巫师3》,《巫师3》,《赛博朋克 2077》,《昆特牌》。其中 《昆特牌》 源代码去年就被人上传至BT网站,而 《巫师3》 次世代版和 《赛博朋克 2077》 则是近日才出现在BT网站上。

CDPR试图通过向上传者发送电子邮件和要求网站取消英国电信种子链接来防止其游戏源代码在互联网上传播,但这并没有起到很大作用。游戏源代码对于不懂编程的普通用户而言其实没太大作用,反而可能不小心点到网站上的假链接,下载到有风险的文件,小雷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好奇去尝试。

很多网友也拿这件事开玩笑,认为CDPR可能懒得去修复bug,就直接把源代码发布了,希望开源社区的编程大神们能帮忙,让全民参与到修复bug中来。有人对上次修GTA5的大神喊:快来活,快来帮忙!

自发布以来,赛博朋克因为太多的bug而被玩家吐槽,所以一些网友开玩笑说,源代码泄漏可以加快第三方bug修复和补丁的开发。当然,以上只是网友的嘲讽,游戏源码泄露其实影响非常严重。

如果源代码落入编程神手中,编程神通过研究代码可以快速做出类似的盗版游戏。或者通过修改游戏的一些代码内容,改变游戏的一些属性和功能,制作相应的插件和插件等。这样会严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

乐观的一面是,游戏源代码的泄露可以促进技术交流和学习,让更多的大神一起发现并修复游戏的Bug。但这样的情况还是太罕见了,也是对游戏开发者技术产权的侵犯。无论如何,游戏代码泄露对于开发者来说是一个不可接受的悲剧,希望CDPR能够找到相应的方法来补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