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那些不过脑子的武将台词设计,将军牌来了只能排第二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成也设计,败也设计。手机版三国杀,很多玩家是来游戏体验的,最后喜欢上了线插画和历史。武将很多粗心的设计让玩家心酸,大部分的插画和台词都很用心,但是今天,小智却在台

成也设计,败也设计。手机版三国杀,很多玩家是来游戏体验的,最后喜欢上了线插画和历史。武将很多粗心的设计让玩家心酸,大部分的插画和台词都很用心,但是今,小智却在台词的鸡蛋里挑骨头。

第五句:我父亲是刘备!

作为蜀国的后主,在位时间虽长,但做的事却不多。然而,他的刘谌已经成为中学课本中返祖现象的典范,所以很多玩家认为刘禅可能被扔傻了。然而,刘禅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助理,他的防守能力真的很好。但那句台词真的很像地主家的傻儿子,说:“我爸是刘备!"加一句“你做事我放心。”真的很让人玩。

第四句:这个红脸大胡子将军是谁?

看过三国志里的口水(赚钱!)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颜良文丑是《三国演义》年被关羽杀死的,什么也没做,完全是被袁绍包装的而且他们折不折不扣其实并不重要,主要是因为他们手中有很大概率拥有袁绍王牌部队,所以他们可以有雍关的名号。文丑也是被曹操军队打死的,只有颜良是被关羽,打死的,但是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想笑。

第三句:除草日中午,汗水把草滴进土里。

邓艾屯田的诗句竟然是唐诗?他有四个朋友吗:初禾,党午,韩迪和夏土?自己一直是音乐的目标,《荒原》中的红桃从未停止过。这时,又多了两个童年诗的影子。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试图吐出这句话,但现在邓艾简直是一个史诗般的增强。

第二句:将军,卡来了。

其实设计的不错,应该是帮舒菜刀养(家杀人术),让队友多摸摸牌输出。但是因为丢粮之后杀不死,很可能手的质量就变成了小白板,这叫开群突破。这条线太离谱了,一点代入感都没有。通常这句话应该是:“将军,菜来了。”没错。

第一句:看对面的女生,呵呵呵呵。

董卓是三国初期的一个人物。他率领西凉军进入京,开始了第一代皇帝。为什么这条线和LSP那么像?虽然董卓的确是因为美女而死,但说了这话之后我该如何面对纯洁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我是小智开玩笑,我爱方腊,我更爱你!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还有哪些台词比较特别?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