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酒馆理财大王登场?穆坦努斯:我绝不会浪费1滴身材!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炉石传说》新迷你系列《哭洞》正式上线,玩家可以用2000金币或者98符文解锁。新卡的推出给各种职业体系和实力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玩家可以通过实战体验。 此外,随着迷你系列,

炉石传说》新迷你系列《哭洞》正式上线,玩家可以用2000金币或者98符文解锁。新卡的推出给各种职业体系和实力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玩家可以通过实战体验。

此外,随着迷你系列,还有两个新的酒吧战棋英雄。《吞食者穆坦努斯"》和《古夫符文图腾》也有他们在丧穴的玩法~

这一次,边肖和大家聊到了“吞食者”的强度。众所周知,零技能等于超模,之前很多英雄都证明了这一点。那么,“穆坦努斯the吞食者”的超模度是多少呢?我们在实战中说话!

“吞食者穆坦努斯"”技能吞食,移除跟随者,随机转移跟随者属性值,同时获得一枚硬币。众所周知,买一个跟随者要3个硬币,卖一个跟随者要1个硬币。我们也可以把这个技能当成一个被动效果,就是获取你卖出的跟随者的属性值,随机转移给其他跟随者。

前期、中期、后期的技能都表现不错。前期可以尽量展现属性值较高的技能实力。第三轮,直接等于一个跟随者的白嫖属性值。虽然我们外表是两个棋子,但实际上是三个孩子。

前期合理运用技能,现场的硬实力不会太差。当然,如果你遇到一些与胡,相提并论的对手,你可能会输,因为现场的棋子少了。然而,正如上图所示,车身板件往往占主导地位。

当我们比较胡,的时候,我们也有可能在中期让对手流血。因为中期要么是普通的低星工卡,要么是核心早期收购但还没开始,两种情况下场景强度都不会很强,所以像我们这种属性值较高的场景很容易就能打败他们。

在转化中后期,技能的优势也表现出来了。前期我们养的工具人不会浪费,属性值都可以转移到新的阵容追随者身上。别人的转化从跟随者开始,我们的转化跟随着身体,强度自然更好。

男主角最大的优势是过渡前、过渡中和过渡后的平稳过渡。在野猪人和血宝石的帮助下,可以提高每轮追随者的身材。总决赛悠着点!

吞噬者穆坦努斯,在各种民族套路中都发挥出色。可以说英雄强度在T1队列!大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