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从万物皆可极寒风暴,到无人问津,它的性价比哪去了?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都是指尖,王者荣耀里的装备就像英雄。已经23季了。玩家熟悉一些英雄应该配什么装备,短时间内会配更合适的装备。但是,有些设备真的太浑了,帮不了墙。即使优化了,也还

大家都是指尖,王者荣耀里的装备就像英雄。已经23季了。玩家熟悉一些英雄应该配什么装备,短时间内会配更合适的装备。但是,有些设备真的太浑了,帮不了墙。即使优化了,也还是很难达到玩家的预期。

拿两台减速设备来说,物理系中的寒霜侵袭,法系装备中的凝冰之息,它本来是一台不错的减速设备。但是在实际使用中,玩家很难愿意给出来,主要是因为对英雄的限制和六格的稀有位置。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浪费一格,低经济只是为了一个软控,确实是亏。

在装甲装备中,同样作为减速装备的极寒风暴和不祥征兆,被区别对待。不祥征兆这件装备被誉为最强防具的防御力不仅体现在防御力值上,还具有较高的血量和减速效果,是综合伤害承受能力最强的物理装甲,但并不被大多数英雄所喜欢,因为专一的伤害承受出鞘属性让士兵和刺客以及英雄们都不感兴趣,而是选择攻防兼备的反伤害刺甲。

那么从不祥征兆中走出来的英雄只有两种,一种是坦克,一种是辅助。他们的存在意义是扛伤员开团,输出无关紧要。

另一场极其寒冷的风暴,一度被认为是顶流的热量,一度传播了一个词,万物皆可冰心,坦克和辅助使用,因为冷却的存在可以更频繁使用技能,战士使用搭配暗影战斧和名刀直接满冷却,而功能法师使用可以在有坦度的同时,降低自身的冷却缩减,真正意义上的全民防具。

但是随着版本的变化,极寒风暴的治疗越来越低。在今,大部分曾经被视为核心的英雄、勇士、刺客都不会走出去,而是成为一些辅助英雄、功能法师的首选。那么为什么极寒风暴会变得衰落呢?

反甲的攻守兼备,更符合版本趋势

物理系的英雄反伤刺甲,拥有超高额的物理防御,以及30点物理攻击有很强的限制性。士兵和刺客英雄可以在拥有坦诚的同时获得一定的伤害,而近战英雄可以触发两个被动对抗刺甲,这对于大爹版本的射手有很强的限制。

而坦克英雄,如前所述,他们会寻求坦诚和控制,但因为反伤刺甲对“血量越高,反刺伤害越高”的需求,让他们受益更多,他们宁愿放弃一些冷却来换取瞬间更高的伤害。其实这个想法和国主互二版一样,放弃很多技能进场,争取一波胜利。

极寒风暴的价值真的不够了吗?

事实并非如此。对于具体的英雄,还是有很高的契合度的。降温降低时,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属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既可以视为进攻,也可以视为防守。用的技能多了,自然伤害也就多了。只是相较于反甲而言更加慢热。

除了一些功能法师和辅助英雄,适应性英雄也可以用来瞄准。比如有关羽、马超等对对面移动速度极度依赖的英雄,或者对手是一线战士老夫子,那么极寒风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他们。

这个版本的http://www .搜狗.com的防伤刺甲挤压了很多装备的发挥环境,但是下赛季的防甲会给坦克英雄带来更多的好处。相反,勇士和刺客的护甲英雄会少一些,但这种调整并不会让极寒风暴再次回归流行,反而成为了特定功能的护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